描写朋友的作文:好学的男孩
他呢?我的表弟,比我小八个月,却比我矮了半个头,嘻嘻!好,我先来介绍一下他。
小小的脑袋上却长了双大眼睛,闪着机灵的光,小嘴巴说的话却像连环炮一样,别看他模样挺乖的,调皮的你不敢想像。
那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了我的大作,画完,我满意地拍拍手,去上了趟WC,不料等我回来一看,我的大作上爬满了蚯蚓,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他人呢?我四处张望却不见他的踪影,这小子,又逃哪儿去了?“葛骋畅!”我使出绝招——狮子吼,他这才从房间里探出脑袋。“说!是不是你干的?”我厉声问道,“这位小姐,请不要血口喷人,你说我干了这事,我咋不知道呢?”他说的很礼貌,眼中却尽是挑衅的光。轮到我无奈了,我确实没有证据啊!他一蹦一跳地逃开了。这样调皮真是有水准是吧?
其实,他也不是只调皮,他学习也真得很不错哦!是班上的尖尖,特别是数学,没事也爱做做奥数题钻研钻研。有时,我还得请教他呢!“大师,请问这题……”“哦,让本大师看看,是这样的……”待我明白后,他还装腔作势:“大师出马,人到事决!”哼!牛皮吹得也太大了!
我的表弟,我的好朋友,可爱、调皮、好学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