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好朋友外貌描写二
我的好朋友
生活中除了跟父母最亲密的之外,再有就是我的好朋友—“好美丽”了。
人如其名,是个长的很好看的姑娘,她有着圆圆的眼睛,每当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酒窝甜甜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俩从幼儿园就熟识了,住在一个院儿里。我们会一起上下学,一起学习,每天都形影不离的。突然有一天,我妈跟我说“好美丽”一家因为长辈的工作问题,要迁往另外一个城市了。我的眼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一颗一颗滴在地板上。第二天,当我见到她时,我跟赌气似的,没有像以往那般与她同进同出。直到搬家那天,我也不愿意去送送她,父母纷纷劝我与她道个别,我依然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通过阳台的窗户看向窗外,悄悄地看着“好美丽”。发现她也正在寻找我的身影。
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一封信找出来,飞奔下楼,交给了她。这个礼物是我俩平时去文具店看到一个水晶球,希望这个水晶球能够像我一样,可以陪伴在她的身边。我俩紧紧拥抱在一起,并承诺,长大以后一定要去找寻彼此,找回从前的时光。
爸爸妈妈摩挲的我的肩膀,我看着“好美丽”一家离开的背影,希望这一天,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