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好朋友外貌描写五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赵凌萱。大家都喜欢叫她-妞妞,妞妞有一头整齐的刘海,可是她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刘海,因为它们总是遮住她的眼睛。于是她总喜欢用一个小皮筋把它们扭成一个小辫子扎到头发后面去,有时候她也会带着一个蓝色的发箍,发箍上面还有一个蝴蝶结,非常的漂亮。
妞妞,还是一个非常文静善良,懂礼貌的好孩子,她们家楼下经常坐着一个老奶奶,妞妞每次出门的时候,老远就会大声的喊:‘’奶奶好‘’。坐在楼下的奶奶就会乐呵呵的回答她:‘’好,好,好‘’。这时候妞妞才会心满意足的去做其它的事情。
妞妞的爱好有很多,其中画画是她的最爱。这也是我们两个最志同道合的地方,她最擅长的是画人物头发,我最擅长的是画人物人体,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她家里就一起合作完成了一个卡通人物画像芭比,妈妈回来看到了说:‘’你俩的合作真是天衣无缝,这个芭比画的太逼真,太美了‘’。
妞妞,还是一个学习非常用功的女孩。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两个的成绩不相上下。可是到了三年级以后,她通过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做作业,成绩突飞猛进,把我甩出了老远,正因为这样她也是我的学习好榜样。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凌宣,一个留着齐刘海,文静善良又懂礼貌,喜欢画画,学习又用功的一个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