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好朋友外貌描写三
书里面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有的时候是女娲,带我穿越到神话世界里,有时候是白雪公主,带我走进各式各样的童话王国,有时候是查理九世,带我来到了科幻世界…………它让我收获了更多知识,还让我了解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的事,书是我的好朋友吧,它时时刻刻陪伴着我,让我的童年更加美好!
以前,我不喜欢看书,后来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图书馆,我顺便拿了一本叫《淘气包马小跳之忠诚的流浪狗》的漫画书,咦!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书中讲了一个故事,马小跳,毛超,张达,唐飞四个铁哥们救下了一只名叫金子的流浪狗,却被别人冤枉他们是撞狗的人,狗为了报答他们,努力寻找撞它的人,洗清他们的清白的感人故事。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一定要做一个敢作敢当的,有爱心,善良的人。这本书一下子把我拉进了书的世界,从那以后,我就深深喜欢上这个好朋友了。
为了回报我的好朋友,我把它保护得可好了,看它的时候首先要把手洗干净,小心翼翼地翻着每一页,生怕把它弄坏,还有的时候看见有什么重点就打记好,把它“装扮”得美美的!看完后把它放到一个固定的书架上,放得整整齐齐,定期要用抹布把上面的灰尘清理掉,这样就不怕脏了。
课外书里面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世界,它引领我努力学习,是我生命中一道最绚丽的风景。书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