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好朋友外貌描写四
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有好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朋友她个子不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长沙玩,长沙离花垣挺远的,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玩过山车那里需要一米四的身高才能玩,朋友的身高一米三都还不到,这下朋友不能玩了,为了朋友,我也放弃了玩过山车了,我们只好玩其他的了,好可惜呀。
要说和我这好朋友的故事,那可有很多很多趣事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去小河边抓螃蟹,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而她已经抓住了三四只螃蟹,我夸赞了她。可是,突然,她的手螃蟹的夹住了,她痛得大叫“啊啊”大叫起来,一只手一停地甩着,身子不停旋转着,那样子,好像触电一样,把我吓得不轻。可能那只螃蟹也被它转晕了,松开了钳子。我走过去看,才发现她的手被夹出两道深深的印痕,看起来都觉得疼。但她很勇敢,居然没有哭,还站起来把夹她的那只螃蟹装进桶子。我笑着对她说:“以后捉螃蟹可不能那么心急,要慢慢来。虽然你眼力好,但是螃蟹会夹人,要看好了再抓。”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参加节目表演,需要化妆,朋友眼睛,眼线和腮红都化的好好看,一化到嘴就不停的擦个不停,她那个嘟嘟嘴嘟的可以到4厘米多长,我的天哪!一化好我就笑个不停。到表演了,我跳着跳着,一会儿小笑,一会哈哈大笑。表演结束后,朋友大哭了起来,我走向她的面前说:“好了,别哭了,眼睛哭的像个大熊猫的,走,我们卸妆去。”虽然朋友的嘟嘟嘴不好看,但是她很乐观又很活跃。我很喜欢我这嘟嘟嘴朋友!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个子不高,但勇敢的、可爱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