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的好朋友外貌描写九
我有一位朋友,他叫柏希,他跟我一样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他长得比我还瘦一点,脸长长的,尖尖的,睫毛黑黑的,眼睛大大的,样子帅帅的。
他在深圳市莲花小学3(2)班,跟我以前是同班同学,他热爱体育运动,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找机会让自己进行“魔鬼训练”,“魔鬼训练”是什么呢?就是柏希通过跑步,让自己强身健体。
是什么事让我和柏希成为如此好的朋友呢?马上为大家揭晓。有一次体育课,我在操场闲逛,不知如何安排自己,觉得十分孤独。于是我去了足球场,没有一个朋友跟我玩,当我闷闷不乐,独自离开时,一个人气喘呼呼的跑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我和你做朋友。”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柏希,我心中的太阳又重新升了起来。
所以我和柏希成了好朋友。当我回怀化的时候,柏希用难舍难分的目光看着我,我心里也觉得很舍不得,柏希送了我一个礼物,那就是悠悠球,因此我才爱上了玩悠悠球。我看到悠悠球,就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