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续集
一天,灰太狼又研制出了一种新武器,叫“万能吸洗衣机”能把小肥羊吸进来然后洗干净最后会把毛削光。他对老婆说:老婆,我去抓小肥羊啦!烧开水等着我!
灰太狼来到羊村门前,大喊到:“该死的喜羊羊,快出来送死!”喜羊羊与众羊飞奔到羊村门前。都还武装着!喜羊羊说:“我不会让你进村子的!”“那好,我就闯进去!”话音未落,只见灰太狼把“万能吸洗衣机”搬到正对羊村门口的地方打开了“万能吸洗衣机”,霎时间,众羊被“万能吸洗衣机”吸了进去。幸好喜羊羊跑的快,灰太狼心想:反正就一只羊了,我先把“万能吸洗衣机”放在这,然后去抓该死喜羊羊。灰太狼去抓喜羊羊去了。谁知,喜羊羊就在门后的草丛里。喜羊羊把众羊从“万能吸洗衣机”里放出来后,对着村里喊:“笨蛋灰太狼,我在村口呢,你抓不住我,大笨蛋!”灰太狼飞快的跑向村口,正要扑上去咬喜羊羊呢!喜羊羊把“万能吸洗衣机”按了一下按钮,顿时,灰太狼被吸进去了。众羊欢呼,喜羊羊说:“我们要把灰太狼送到家!”喜羊羊把灰太狼做成了薄饼,还写了“送给亲爱的老婆”这句话。 当晚,喜羊羊把“羊肉薄饼”送给红太狼。红太狼说:“灰太狼抓羊真辛苦!以后要好好对待他了!”红太狼打开薄饼盒子,就看见灰太狼在里面,还说:“老婆,我又失败了!”心中大怒,拿出了她的法宝“超大平底锅”向灰太狼砸去,灰太狼痛喊道:“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