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当空,万里无云,数万颗星星正眨着“眼睛”。狼堡到处灯火通明,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呼声——原来今天是红太狼的生日。
“老婆,干!”灰太狼高举酒杯,兴奋地与红太狼的酒杯对碰,“哎,灰太狼啊,灰太狼!要是当初跟了小白狼,我就不会在这吃青草了,早就会吃到全羊宴了。”红太狼指了指桌上的青草,,皱起眉头埋怨道。
“老婆,你放心。今晚,我一定把小羊全部抓来。”虽然灰太狼嘴上那么说,但心里却打着“小算盘”:吃素不是挺好吗,干嘛费那个时间抓羊。再说了,我抓到的羊4分之3都给她吃,我是劳动者,我理应当多吃点,可这怎么颠倒顺序了,真让狼想不通。
“那……好吧,我睡会儿,快点哦!”红太狼打了个哈欠,走进了卧室。
“不就是会扔平底锅吗!没见过怎么嚣张的狼。”灰太狼小声滴咕道。
“嗖……”一个平底锅从卧室飞来,“嘭”的一声砸到了灰太狼的后脑勺。
“告诉你,灰太狼,老娘不仅会扔平底锅,而且扔的准。”红太狼在卧室里大叫。
这下极不情愿去捉羊的灰太狼被砸的四肢无力。
看来只能出我的杀手锏了。灰太狼暗暗想着。
他拍着脑袋勉强来到实验室,在实验柜上左翻右找,终于找到了他太太太太太太爷爷的迷你造羊机,开始了加工。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房子里边飘满了烤全羊的香味。
被惊醒的红太狼见到了肥美的羊肉,眼冒金光,立即贪婪地扑了上去,四五口就吞掉了羊肉,正躺在椅子上休息呢!
“哈~”灰太狼悄悄地竖起手指,做了个胜利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