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金像电影大世界观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这部电影。
电影开始了,青青草原发生了一场巨大的灾难。灰太狼发明了一种新型的机器,可以控制天气。破坏了环境,遭到了天气们的报复。从那时起,青青草原天天不是洪水暴发,就是地震,让草原上的小动物无法生存,它们的家园即将毁来。为了拯救自己的家园,他们想出了各种方法,但都没有成功。最后,灰太狼认识到是因为自己破坏了生态环境,才导致天气们生气,发生了本不应该发生的灾难。后来青青草原上的动物都向天气们道歉,天气们才把青青恢复了原样。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保护环境是十分重要的。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地保护环境上并不重视。比如,近年来,人们乱砍伐树木,乱扔垃圾等,破坏了环境,暴雨、台风、地震、洪水等灾害天气频频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威胁,这些都是我们不断“伤害”地球的结果。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护自然资源,爱护地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