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已经说到慢羊羊村长想出了一个好的办法,到底他的办法是什么呢?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说着,慢羊羊村长就急急忙忙地带着喜羊羊他们往实验室里跑去,灰太狼和狼表哥也穷追不舍,他们也紧追赶到了实验室去。村长急忙拿出一扇门高兴地说:“你们快看这就是我刚刚发明的任意门了,只要你们说出想要去的地方,这扇门就会自动打开你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了,也就说我们就可以逃过这一劫。”
听着,喜羊羊他们也就不约而同地说我们都想去“百花谷”,说也奇怪话音刚落下这扇也就慢慢地打开了,喜羊羊他们也就迫不及待跑了进去避难了。当喜羊羊他们进入“百花谷”时,他们都被眼前的景色给吸引住了,这到处都是鸟语花的景色,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他们也贪婪地吸着花的香气,沐浴在阳光下快乐地玩起游戏来了。灰太狼和狼表哥正要跟进去时门突然关上了。灰太狼很生气便大声嚷道:“我一定会回来的!”
经过好几天的努力灰太狼也发明了一扇任意门也来到“百花谷”,他们也被眼前的景色给惊呆了,世上竟然有这样美丽的景色太不可思意了。他们也不由己主地也贪婪吸着花的香气来了。当门准备要关上的时候,一个神秘的人悄悄地走进了任意门,他也来到了“百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