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参观秦始皇陵博物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我们先来到了兵马俑的一号坑,一号坑是军阵。前三排都没穿铠甲。后面几排有些人没头,有些人没手,还有几匹马。最后面几排兵马俑是不完整的,还没有修过。接着我们来到二号坑,里面的兵马俑都破了,身上全是裂缝,有些手残了,有些脚残了,还有些脑袋没了,好可怕啊!我赶紧跑到第三号坑,这个坑里的兵马俑很完整,每个兵马俑都有一匹马,前面一排马,马后一排俑,俑后一排兵跪着。最后来到了四号坑。四号坑里有各种姿势的俑,有跽姿俑,有筰舟俑,有些跪着,有些坐着,千姿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