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由于统一了六国再也没仗可打闲得没劲,大臣李斯给他献上了一策“上网”。
秦始皇听到这个名词比赵本山的反映还大,吹胡子瞪眼大发雷霆“放肆,李斯你好大的胆子,你要让朕当鱼夫,这成何体统,朕堂堂一代名,君岂能当什么鱼夫,你是不是想篡位夺权”。被吓得魂飞破散的李斯仿佛丢了几个胆,哆哩哆嗦的忙解释道:“皇上请息怒,皇上请息怒,老臣决非此意,微臣所指的“网”是“因特网”,它可以用电脑在网上聊天、玩游戏、查阅资料等等有许多功能呢。”“是真的吗?”“微臣不敢欺骗皇上,是真的。”“那赶快给朕弄电脑上网呀。”这是李斯来了个“yes。”
为了尽快弄到电脑,李斯专门雇了小布什的私人飞机从美国微软公司弄了一台奔腾5的电脑。这下可把闲的没劲的秦始皇高兴坏了。于是套用了赵本山小品里的一句话:“李斯你是个爷们儿,纯爷们儿”。赏了国库里的一半黄金,李斯便告老还乡,跟官场一刀两断。
从此秦始皇迷上了电脑不理朝政。刚接触电脑时秦始皇迷上了游戏。什么传奇、奇迹、破天一剑呀等等都玩便了,最后还是觉得传奇比较好,玩起了传奇。三个月后的一天秦始皇在传奇上遇到了一个叫“我是老大我怕谁”的人,秦始皇看他这小样儿不顺眼,上前次儿了他几句“娘的,大爷是统一六国的秦始皇都不敢出此狂言,你个小毛孩儿却有如此之大的口气呀。”说着主动进攻和他过了过招。几个回合下来秦始皇是累的气喘吁吁手脚发麻
他见此人如此不凡问到:“你是何方妖孽报上名来,老窝是哪的?”“大哥我是陈浩南,就寝在青龙湾。小秦我看你是活腻儿了,跟我玩你忒嫩。”这下秦始皇得知是陈浩南连忙道歉,直到陈浩南消气之后才急忙开溜。因为秦始皇知道秦军威风不比当年,怕陈浩南带马上领“洪兴”来砍他,这时秦始皇知道了这人才济济,稍有不甚小命难保呀。说着便生气的骂道“娘的,看来在别人面前还是不能轻易的显露真实身份呀,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2杯二锅头下肚又在电脑前颤颤抖抖的聊起了天,2个小时下来满头大汗的他发现聊天比玩游戏好多了。在这里想踢谁就踢谁,想骂谁就骂谁,想跟谁说话就跟谁说。……
转眼间2年过去了。迷恋电脑已久的秦始皇现在已不是皇帝了,落为了庸人。原因是现在是民主,老百姓早把他搬下台了。如今他已是妻离子散光棍一条,正面临着乞丐生活。
现在他知道了迷电脑的危害性,跟电脑井水不犯河水,经过一翻奋斗又做上了他的秦始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