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又是人人都想拥有的,而我很幸运拥有一袋法宝——魔法种子。
我来到了沙漠,一望无际的沙漠里,除了沙子还是沙子,一滴水也没有。这都是人们乱砍乱伐的恶果,看着毫无人烟的沙漠,心中不禁闪过一丝痛苦。这时我想到了魔法种子,拿出一颗种子向沙漠抛去,只见种子渗入沙尘里,一瞬间,居然长出了一棵参天大树。透过树皮,我隐隐约约看到了绿色的汁液流动着,脚下的沙子变成了土壤,脚下开始震动,一棵棵树拔地而出,阵阵幽芳扑鼻而来,花儿争奇斗艳,青蛙在池塘边放声歌唱,多么美好的景色,完全不见了沙漠的“踪影”。
我又来到了农田里,这里一片狼藉,像未经打扫的战场。仔细一看,庄稼竟都被害虫吃了,农民伯伯泣不成声。我拿出几颗魔法种子种了下去,对农民说:“这些庄稼不会枯萎,且自带防虫机制,会根据季节的变化及时长出时令菜。”听了我的话,农民伯伯连忙道谢。“没事,不客气。”我笑着说。
我又来到了大街上,看到了许多乞讨的人,心中泛起了怜悯之情,趁夜深人静时,我把所有种子倒在了田里。不久后它们相继结出了许许多多的黄金,我开心极了,我终于可以帮助弱小的人了。第二天,我带上黄金,把它分给了那些流落街头的人,他们纷纷跑来向我磕头道谢!
我听着他们的赞许,笑得合不拢嘴。这时,闹钟却响了,原来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