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大家格外兴奋。你们知道我们要干吗?我们是要前往长隆。起床收拾好东西后,便背起背包,向饭堂走去,吃完早餐后,我们兴奋的走去了教室里,看见老师正在发午餐给我们。我们马上坐回自己的座位,安静的等待8点半。等到8点半的时候,校车运送我们到番禺长隆欢乐世界。
哇!长隆可真大啊!导游发完地图后,我们就到老师分配的小组里面去,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玩十环过山车。好刺激啊!整个过山车翻了过来,速度又是那么的快;等我下来的时候脚早就发软了。
我们第二个玩的是梦幻转马,你们肯定觉得很幼稚吧!可是当你玩的时候,你肯定不会这样觉得,你会觉得你活在了童话里面。第三个玩的是飞椅,坐上去就像是你存了一双翅膀,在自由自在地飞。一转眼,就快到十二点了,我们在跑回班上的大本营的路上看到一个路人把自己涂成了金黄色,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我想了一想,他既然能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那我们平时坐在那里一定能一动不动啊!只要我们坚持不懈肯定行!
我永远忘记不了今天,忘记不了今天看到一动不动的那位哥哥,也忘记不了今天的一花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