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活动四
今天,是我最盼望的一天,因为,这一次要上我最喜欢的课——活动课。
一到金笔作文班,老师就组织我们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吹气球。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三个人一组,分别站在桌子的两边,再把一个气球放在中间的桌子上,两边的同学开始使劲吹,气球掉在哪边的次数多,哪边就算输。
游戏开始了,我和乔珂、乔胜新一组,对战其他三个人,我们三个人同时憋足了气,向气球吹去。这时,气球不知如何是好,一会儿偏向我们组,一会儿偏向他们组,不好!他们组的人使劲一吹,气球偏向了我们组。我也不甘示弱,猛吹了一口气,呀!气球碰到了电风扇叶,“啪”的一声,气球爆了,全班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望着我,我的脸顿时红了。没办法,只好又吹了一个,我们继续比赛,这事,其他同学都坐不住了,一个个都喊了起来:“加油,加油!……”有些同学给我们组加油,有些同学为他们组加油,比赛越来越激烈。结果,五比一,我们组输了。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真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