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二
一次有趣的卖报纸活动
星期天下午,老师和同学们在华润万家门前举行了一次有趣的卖报纸活动。
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非常开心,而我和他们一样。我和我班的同学首先在华润万家门口走来走去,不知道怎么卖才好。我走到一位叔叔身边想问他买不买报纸,可是我却害怕起来了,不知道怎样开口。一会儿,我眼看那位叔叔就要走了,这时,我才鼓起勇气,走过去问那位叔叔:“叔叔请问你要买一份报纸吗?”我这次非常紧张,在我紧张的时候,这位叔叔说:“买,多少元一份呀?”我开心地对这位叔叔说:“只要一元钱。”这位叔叔从口袋里取出一张红色的一元递给了我。当时,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终于卖出了一份报纸。我冲到老师面前,把一元钱递给老师,老师从手中又拿出一份报纸给我。我拿着老师给我的那份报纸,再次冲去人群中,继续卖报纸。我去问了一个老伯伯,他小声地对我说:“不买。”我又去问一位叔叔,他用幽默的语言对我说:“我不认识字。”我的信心被击垮了,我开始想放弃了,可是我突然想起国家队马琳是经过非常严格的训练才这么强的,他能坚持到最后,为什么我不能呢?我恢复了信心,向一位女士走去,我说:“请问你要买一份报纸吗?”她地我说:“好,多少钱一份呀?”“一元一份。”我对她说。哦!我卖完报纸了。最后,老师和我们一起拍照留念。
今天我非常开心,我懂得了做人应该勇往直前,不应该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