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三
七月十八日上午,华美夏令营组织了一次有趣的抓鱼活动。那天早上,我们排着队到达指定地点。换好衣服后,就到小池边等着指挥员的指挥。有许多同学跃跃欲试,还禁不住把手伸到水里。
“嘘”清脆的口哨声吹响了。顿时,整个游泳馆变得沸腾起来,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开心地抓起鱼来。
我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在专心致志地抓鱼,自己便动起手来。因为我们快乐D1班就要和其他几个班比赛,看看哪个班抓的鱼最多。
我看到一条小鱼游了过来,便一把抓过去,可惜鱼从我的手缝里溜了出去,手里只有一摊水!这鱼也太灵巧了吧?
我又看见一条弯弯的鳝鱼,游得很快,于是我又一把紧紧抓住它不放,可是鱼的身子太滑了,所以它努力地从我的手缝里挣脱出去了,真是一条狡猾的“水蛇”。
我慢慢地掌握了抓鱼的技巧,而且越抓越开心。但同学们有些紧张,因为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班拿第一!原来,抓靠在池边的鱼容易多了,可以将自己的手握成盆状,慢慢地舀上去,让鱼无处可逃,然后放进班级的盆子里。我按照这种方法,果然抓得又快又多。
“嘘”,响亮的集合哨声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上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