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活动六
星期一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既刺激又好玩的活动——运球。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有些人兴奋得都尖叫起来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家都犹如成群结队的小鱼看到了食物一样硬往门里挤。终于大家期望的活动开始了,我们的心情都格外激动。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亲切地对大家说:“小朋友们,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用‘球拍’把乒乓球运到对面的小朋友的球拍上,再让对面的小朋友把球运回来,中途只要球掉了就马上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最后哪一组的时间最短,就是第一名。”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第一组和我们第二组进行比赛。许多人都在为我们组加油打气,鼓励我们,可李子瑜一个人就掉了好几次,这把我们急得,恨不得把球和球拍抢过来,自己去替她运球呢!可后来的小朋友们都没掉球,大家大步流星地飞快地跑着,把时间给追回来了。最终,还是我们组赢了,大伙儿欢呼雀跃。第三组和第四组的比拼开始了,当第三组胜利时,第四组还有两个人没运球呢!边上的同学看得津津有味,有的同学都笑得直不起身子了。第五组和第六组的比赛开始了。第五组的人可真够倒霉的,黄熙宸开始时正在发呆,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幸亏大家及时提醒了他。最终,是第六组胜利了。我们以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唉,真是不过瘾啊!突然,老师对我们和蔼可亲地说:“刚才的只是练习,热一下身,现在才是真正的比赛哦。”大家听了高兴极了,我们还可以继续玩呢。
正式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得心儿怦怦直跳。老师撕下了几张小纸片,然后在上面写了什么,大家纷纷议论。老师让组长上去抽签,大家这才恍然大悟,懂了老师的意思。抽签结果出来了,我们组和第六组比,我心想:我们组赢定啦!比赛开始了,大家都拼命地直奔终点。没想到,正式比赛的时候,我们组的同学因为求胜心切,反而失误很多,耗时更长了。
最终,第三组得了第一名,第二组得了第二名,我们这一组得了最后一名。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这样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