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仙花的成长
今天,我种了一盆凤仙花,并开始给它浇水,晒太阳,让它快速地成长。
过了3天,凤仙花种子生根发芽了,并且还长出了小片的叶子,我们每天给它浇花,晒太阳,并且杀虫。这样,凤仙花才能开花结果。
过了一个星期后,凤仙花长出了许多叶子,小的叶子都变成大的叶子了,我想再过几天,凤仙花就开始开花。我很期待凤仙花开花结果。
过了16天以后,凤仙花果然开花了,开出了一个大的花朵。也意味着快要结果了。凤仙花结果了,它弹出了一粒粒凤仙花种子,繁殖完后,就意味着枯萎死亡。
过了不到5天,凤仙花枯萎死亡了。
凤仙花虽然枯萎死亡了,但是到了春天,是可以枯木逢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