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过每天都在冒险,每天都在挑战自己,每天都在尝试着没尝试过的点点滴滴。当考试来临时,你是怎样的状态呢,当危险摆在你面前是你又是如何去面对的呢?人总是这样,因为没经历过,所以不知道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当真正面对这一切时你会措手不及的做出一个选择,也许你不知道那样选择是否正确,是否别人会支持你的选择,但是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了之后你是否会开心,是否对得起你自己,这才是关键。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弱点,不可能永远都是那么完美,在别人做错时,不能嘲笑,嘲笑别人是对别人一种没礼貌的表现,也是一种没素质的表现。
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应学会忍让,学会以宽容的心去对待每个人,学会微笑,微笑是人与人交往的重要起点,因为有了笑容别人会喜欢和你交朋友,喜欢和你在一起。每个人都有过人生的经历,个不同,如果让你回忆起你出生到现在所经历的所有,所有让你快乐的事。你会有多少呢,这真是一个疑点。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另一个自己,当你在做选择时,也许你想的是这个答案,但你另一个自己却让你做另外一个选择。
当你在做一件事时,你的另外你个你会告诉你这样做是否正确,后果会怎样等等。当你犹豫不觉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抛硬币决定,抛硬币的目的不是为了看结果,而是在抛的过程中你会知道你要的答案,希望的答案是什么。时间真的好快,转眼就14年了,初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