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每个日子,都是新的,将季节的温暖,写意在岁月的枝头,将心中的期许,安放在花开花落间,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新的一天,你就会发现,每一天都这么好。
生活是平淡的,拥有美好的心情,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或许我们做不到总是仰头见飞鸟白云,低眸看春花绿意,可风住尘香,依然会有诗意生成,最是寻常动人处,活得简单,不贪恋,不占有,与这个世界温柔相待,便是最好生活。
生命的美好,来自踏踏实实的追求和热爱,无论人生到了哪个阶段,心中都要有诗意和远方,以及对生活的向往。
人生,终究是在前行中拥有,在风景交替中懂得,总是相信,这世间每一种好的背后,都是用了心的,只要用心生活,就不会被生活所辜负。
有人说,书能洗心,茶能养魂,我是赞同的,市声繁杂,过于喧闹,偶尔关上门,读几本闲书,手上一杯茶,静谧中,诗意和禅意便在心中氤氲。
生活总归是忙碌的,微风中行色匆匆的脚步,奔波劳累的心情,有时,都需要得到适当的舒缓。闲暇时,约三五个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记录一下沿途的风景,珍藏这一路的欢笑,装帧成像册,留着以后慢慢
光阴,无论是浓了淡了,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也是不可重复的,需要我们自己来把握,以一种安稳妥贴的姿态,于晨钟暮鼓间,书写一份简单,生活,无需多么繁华的过场,唯有简单才能活出真意。
每天朝阳升起时,我喜欢看公园里老人优雅的舞步,喜欢看孩子们在树下唱歌,喜欢看相爱的人深情的拥抱,更喜欢看阳光下一张张笑脸。
我喜爱并渴望着所有美好的事物,喜欢在蔚蓝的天空下奔跑,喜欢在暖暖的阳光下晾晒心情,喜欢在细雨中听诗意,喜欢那句话,人生不论走到哪一个阶段都记得带上阳光,如此,纵使风吹雨打,不会被淋湿了心情。
尽管生活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我还是尽力抬起头仰望那些美好,轻轻的触碰温暖,便会有柔软在心底生成。
雪小禅说,我喜欢这光阴里的人或者事,滚滚红尘,人讲人缘,物讲物缘,缘来缘去,我已经知道,那属于我的,都将是好光阴,即使悲欣交集,我亦会珍惜。
每一天,都这么好,阳光不浓,微风不躁,总是相信,时光终会有依山傍水的温良,那时风中会开满花朵,字里亦会含香,而我,只需微笑着记取,在季节的花开花落间。
每一天,都这么的好,每一个从睡梦中醒来的清晨,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让过去的过去,让未来发生,只要阳光与我爱的人同在,便是我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