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现代生活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发明,这些发明向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向超市里的物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像草地上的野花,颜色各种各样。这些发明可以用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了。
这些发明主要有:汽车、电风扇、电脑、台灯、飞机、、、、、、可是这些发明个个都有自己的缺点。例如:汽车开起来的时候,车尾的那个排气管,排出了好多好多的黑烟,实在是太不环保了,不像自行车多环保呀,一点儿污染都没有。还有手机,虽然很方便,但是耗电量太大了,不一会儿,电池就没电了,也很浪费。而且电池的污染也很大,电池的电用光了,也不能乱扔,因为电池里含有重金属成分,如果扔进河里,那样的话,整条河都会被污染,喝了,会中毒。
我希望未来有一个叫“智慧乐园”的地方。没错,之所以叫“智慧乐园”,是因为里面的科学技术,都是最有智慧的,也是最环保的。它把以前的那些科技,各个会污染的结构都进行了改造,变得比之前还要好,而且节能又环保。
比如汽车,现在用汽油作为动力的汽车,到了那时只要靠光就行了,什么光都可以,也可以用风作为动力。如果动力过多,就会从后面的排气管排出空气也就是说把动力转换为空气。而且汽车也不是在地上开,而是在离地面一米高的地方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