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总是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仿佛从来没有来过,可又痛地那么深刻,有时很彷徨。我会好好的,雨天寂寞,阳光早以灿烂。   ----题记
寂寞游离在一群群陌路人中。
陌生的学校,陌生的老师,陌生的班级,我坐在那里,安静地象空气。安静地不知道心在哪里,或许或许,我是不属于这里的,强烈地怀念曾经:放学后,和LL,一起结伴回家。与LL一起说老师好变态。呵呵,真是不懂得珍惜,现在才怀念他们。狠狠地骂自己。
那些都是过去,过去都是美好的,这里没人能懂我的寂寞。
班级里的人,我不想称他们同学,他们又何时把我看作同学了呢?他们手挽手去操场,去厕所,露出得意的神色,是呵,我是最孤单的吧。
第一次有了想哭的冲动,我变成了爱哭泣的孩子么?
见到了以前的同学,他们问我过地好不好,我努力露出平静的神色,微笑着说,“好”其实不然,自己已经被寂寞和流言蜚语折磨地心很烦。
其实我真地想在他们面前大哭一场,几次告诉自己不能不能,最终忍住了。我不是死要面子,我的悲伤是不能让他们看到的!
晚上洗澡,把全身淋湿,眼泪顺着腮帮子滚下来,温温的。再把全身擦干,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寂寞。
不管怎么样,不可能一直与寂寞为邻啊,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除了自己,再也没人拍拍肩膀安慰自己。
我还是要微笑,为了以前的同学,也为了自己,要笑下去,微笑过后,雨天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