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对不起五
我有一些朋友,小区里的、学校的、课外班的,很多很多。他们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而我要说的是我们班车上的,也是五年四班的万雨珊。我们以前、现在都是坐在一起的,这也就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万雨珊特别调皮,总是和我闹,为了让他安静下来只能装生气。可她不但不理睬还更加讨厌。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火儿一下子就上来了,于是就你不理我,我不理你地坐着。可能是气愤染到了空气,整个班车都显得格外安静。当然,以我的气愤程度,一定不是我哄她,而是她哄我。
后来,押车王老师把我调到前面的座儿,因为那里有一个很淘气的小孩子,王老师想让我把他弄安静。可是他哪听我的?反而天天说我这不好,那不对,天天吵得我耳膜都快震破了。哎,我可不希望天天这样,还是以前的万雨珊好!
因此,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别人就是别人,我还是我。不可以管别人、领导别人。现在想起来,真想跟她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