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窗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惊喜地大叫起来:“哇!好美的雪啊!”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向下飘洒,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树木、房屋都是银装素裹,地上也像铺了白色的地毯。
我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玩雪,大家说着笑着,堆起雪人来。我们找来两根树枝当做手,两个纽扣当眼睛,找来一个桶当帽子,用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给它戴上了围巾,还给它画了一张笑脸,就这样,一个可爱调皮的小雪人完成了!接着,我们打起了雪仗,伙伴们向空中扔了许多小雪球,一个小雪球砸到了我的脑袋上……
啊!多么开心的一天啊,多么令人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