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姑娘跳着欢快优美的舞步告别了人们,而夏天哥哥踏着炎热而沉重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给大自然增添了炎热的气氛。
在夏天里,荷塘里美丽的荷花怒放开来,那雪白而纯洁的花瓣儿把金黄色的小莲蓬给团团包围起来。在这些白荷花周围还站着许多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装着可爱的小水珠。它们散发出清香的气味,真是让人陶醉呀!
人们都说:“热爱夏天的人,是意志坚强的人。”小河多像我们的老父亲。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勇往直前,还发出叮叮咚咚的歌声。仿佛在唱:“我们很坚强,我们很勇敢,我们不怕困难的绊脚石。”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里,你最喜欢干什么?当然是吃冰棒了,咬一口就让你那颗火热的心瞬间融化,牙齿被冻得发颤,冰冰凉凉的,真是夏天的“解暑神器”啊!
夏天是雨水较多的季节,游泳是我们小朋友的一大乐事,在游泳的时候用那双可爱的小手拍打着清凉的水,那真是美的享受。
我喜欢夏天,因为它给我无限的快乐和乐趣!我爱夏天,爱它金黄色的太阳,爱它碧绿的枝叶,爱它荷花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