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唤醒了大地,万物开始复苏,当春天离去时,把万物交给夏天来哺育,夏天是那么的严肃,火爆,但是它对万物的哺育是那么的尽责,它使万物更加的繁荣,更加的茂盛。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白云下面是翠绿的山。山上的松柏树郁郁葱葱的,好象一排排哨兵一样,保卫着森林和它里面的小动物们。山脚下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像一条湛蓝色的蓝缎子一样,静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好象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河两岸开满了各色小花:有白的,红的,黄的,紫的,五彩斑斓,非常美丽。
河岸两边是绿油油的草地,山羊正在吃着肥美的青草。蜗牛和兔子则在玩捉迷藏游戏。小白兔很机灵,转眼就藏的无影无踪了,而蜗牛还在慢慢悠悠的爬行,根本就没看到兔子早藏起来了。扑鼻的花香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蜜蜂在忙着采花粉,酿花蜜。而蝴蝶则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东,快乐的象神仙一样。
这就是夏天的年树林,美丽而热闹,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更近了!叶子上的纹理被我看的一清二楚,交错而不凌乱。飘下来时,如美丽的蝴蝶飞翔。
我把吊床系在树上,便躺下了,我迷迷糊糊望着漏下的片片阳光,睡了……
夏日的树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