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春雨_描写春雨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一场如烟似雾、笼罩万物的春雨降临了,苏醒了的大地惊奇的睁开充满活力的眼睛,释放出大地上的万物来享受春雨的滋润。
蒙蒙的雨雾雨丝湿了山,湿了树,湿了人家屋顶上的炊烟,湿了大自然中的万物生灵,也湿了人们的心田。我漫步在春雨之中,接受着春雨的爱抚。我也并不当心它会打湿我的衣服,因为春雨毕竟是可爱的。细细的、密密的、凉凉的雨丝中还带着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啊,真好!这场蒙蒙的春雨竞是迎接新的一年的使者。门前的那棵玫瑰,已不是从前的那棵调零的玫瑰了,现在的这棵玫瑰枝丫上长出了一片片嫩录的新叶,一个个小小的,包的紧紧的花蕾已经露出来了。
春雨染绿了它们。还有树下的小草儿露出头儿也被春雨染绿了。噢,把目光放的远一些,才发现,岂止是这一棵玫瑰和几棵小草被染绿了呀,看,远处,近处,满眼都是清新悦目的“绿”。树枝上,田野上是一片充满“绿”的景像。春雨洗净了大自然身上的灰尘,并为大自然披上一层诱人的绿装。不知是渴望还是企慕,我真的很想拥抱这诱人的,无边的“绿”,这笼罩在蒙蒙春雨中的“绿”。
在田野里,许多的农民都在辛勤的劳动着,开始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为这年做着充分的打算。春雨洗云了昔日的沉重,春雨给了人们“绿”的遐想,春雨带给了人们新的希望,春雨……下吧,春雨,大自然将为你们而充满生机;下吧,春雨,大自然的万物都渴望你的滋润;下吧,春雨,多少人曾这样急切,带着渴望的语气呼唤过你;下吧,春雨……春雨啊春雨,你是万物的滋润者;春雨啊春雨,你是迎接新一年的使者;春雨啊春雨,大自然也赞美你。我爱你啊!无声的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