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八
我最喜欢教过我语文的——孔老师。
我不是很聪明,有的时候也有一些题不会,孔老师就一遍一遍地给我讲解,一遍不会,老师就会给我讲两遍,两遍不会,老师就会再给我讲,一直讲到我听明白了为止。孔老师不仅给我这样讲,也给我 们班的任何一位同学这样讲,孔老师对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很关心。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同学们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我从大门洞里等了很久,妈妈迟迟没有来,我很着急,嘴里还嘟囔着:“妈妈怎么还不来呢,都快急死我了。”这时孔老师出现在我眼前 ,孔老师陪我等了好久,还是看不见妈妈的身影。孔老师说:“要不我送你回家吧!”说着把我搂在怀里,撑起伞把我送回了家。到了家门口我敲了几下门,妈妈一见我回来了说:“天哪我竟然忘接你 了!”你怎么来的?这时妈妈才看见我身后的孔老师,就不停地说:“谢谢你孔老师。”孔老师笑了笑说:“不用谢,”然后就转身下楼了。
如今孔老师调走了,但是我依然想念着她,孔老师走后就来看过我们一次,孔老师我很想念您,您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