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四
新学期伊始,我们又多了一门主课——那就是英语课。我们的英语老师姓刘,平时我们叫她刘老师。她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哦!
刘老师留着短短的、酷酷的卷发,小小的,笑眯眯的眼睛上,架着一副宽大的眼镜。她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刘老师的英语课可有趣儿啦!一上课,她总要拍五下手,然后说:“ABCDEFG,我们都学ABC!”哈哈,同学们一下子都活跃起来了。
刘老师教单词既生动又有趣。比如教常用的动物单词时,她就会模仿它们的特征,像小鸟的翅膀啦,小猫的胡子啦,大象的长鼻子啦……,她学得像极了!
她从不发火,总教我们唱歌,同学们上她的课时,都非常快乐。
这就是刘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