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三
我最喜欢的老师,非我们班里的班主任莫属。赖老师面容清秀,有着一头直又黑得发亮的长发,有着一张漂亮的樱桃嘴,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对待人和蔼可亲,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当然我也不例外。上课时,她提问的问题只要我会,我都巴不得让老师次次都点我。
当有一些上课违反纪律或者是不完成作业的人,每天放学,老师都会把他们留下来辅导他们、督促他们,希望他们有一天可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老师教育人的时候可从不带一个脏字,而是用道理讲话,我不得不说老师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哦!
老师的优点有很多,其中我最欣赏的是,她能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赖老师都能发现他们身上的一些优点。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其实我喜欢她的原因还不止这些呢,比如上课的时候,我总是默默地赞叹老师的字,因为她的字真的好漂亮。她的字虽然比较大一点,但线条非常流畅如行云流水般,让人赏心悦目。她还非常谦虚,比如班里的一些同学写字很好看,她经常像学生一样来请教他们,有一次老师还请教过我呢!老师的优点其实还不止这些,但我也说不清。
花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鸟儿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自由飞翔,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用绿意点缀了它。而我,要感谢敬爱的老师,是您给我了我翱翔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地飞翔。如果没有您的默默付出,就没有我们的健康成长!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