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七
我最喜欢的老师她个子不高,总是扎着马尾辫,两个大大的眼睛,似乎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还有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讲课很认真,每次一讲完课,就习惯性地问我们:“有没有同学没听懂,没听懂的就举起手,我再教一遍。”每当这时候如果有同学举起了手,王老师就会再把课里的内容耐心地说一遍,一直到他们明白了为止。
王老师不但工作认真负责,还非常关心同学。有一次,一位同学不小心摔伤了膝盖,同学把他扶进了王老师的办公室里,跟王老师说了他的情况,只见王老师看了一眼他的伤势,立马拿出一瓶万金油,涂在一根棉签上,然后慢慢地用棉签在他的伤口上反复涂抹,一边吹伤口一边问:“没事吧?”……
老师,您像园丁,用知识浇灌我们;您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一片苦心,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