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六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英语培训班的刘老师,刘老师有着高高的个子,留着棕黄色的卷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圆圆的黑葡萄,一个高挺的鼻子下面还有着一个樱桃小嘴,真是美丽极了!她让我最喜欢的是她那迷人的微笑。
记得有一次,“调皮大王”周亮为了逃避作业,竟然偷偷地把作业本撕了几页,还撒谎说这几页不知道哪里去了。刘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还对他微微一笑地说道:“不是这样吧?”这时,周亮被刘老师和蔼的微笑震深深地慑住了,他乖乖地承认了错误并请求老师的原谅。刘老师摸着周亮的头亲切地说;“把你的小聪明用在学习上,你一定是全班最棒的。”后来,周亮果真改掉了不爱写作业的坏习惯,英文成绩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也曾经领略过刘老师微笑的魔力。那次英语考试,由于我粗心大意考得不是很理想,父母对我百般指责,我陷入了自责的泥潭不能自拔。刘老师看着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微笑地对我说:“一次不理想的考试成绩并不代表你是个失败者,只要你今后努力学习,考试时认真审题,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我相信你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我连连点头说:“刘老师,谢谢您的关心和鼓励,我一定会按您说的那样去做,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