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左右五
我最喜欢的祝老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
记得有一次,我们同学在玩切西瓜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石子滑了一下,老师立马跑过来,问我怎么样了?当时,我疼的都已经说不出话了,祝老师把我轻轻扶起来,拍打了一下我衣服上的灰尘,我的眼睛在老师的关心下,像开了闸的水,哗哗留了下来,哭花了脸,同学们把我扶到了医务室,换上药之后,有一点疼,但还是坚持着抬脚,慢慢地上楼梯,一直走到了四楼,腿也更加疼了起来,走进教室,老师心疼地看着我,小声的问:“怎么样?医生怎么说?要不要紧?”老师一口气问了这么多,“没事。”我轻松一回答,走到了位子上。可心里却因为老师关心的是话语变得温暖起来。开始写作业了,手一直举着,慢慢疼了,下课之后,老师又问了我一遍手和腿,我说:“还可以!”老师这才从担心转成了高兴。
有一次,我有一个问题一直不会,每一次都上去批改错的时候,都不对,但这个问题老师都已经在课上讲过了,我怕老师说我,没听讲,我就没问老师自己改,但是我实在不会,就厚着头皮去问老师,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有说我,而且还耐心地教我,直到我会了为止。
老师,您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您把青春奉献给我们,把所有的爱给了我们。
我们的祝老师是一个关心同学,而又耐心的老师,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