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我沉醉于舞蹈之中。我也是舞蹈队的一员。我们舞蹈队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演出,我们的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排练是辛苦的,我们经常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一练就是一个多小时,假期也不例外。常常感到筋疲力尽的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因为我们喜爱舞蹈,因为我们希望听到大家的掌声与称赞,因为我们喜欢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舞步中感受到的那种快乐!
我也喜欢读课外书,喜欢在书海里遨游。因为这能让我增长见识,丰富知识,对我的写作有极大的帮助。课外书已成为了我亲密无间的好伙伴。无论是名著,散文,小说,童话还是作文集我都喜欢。在课余时间我最喜欢去书店买书,一买回来就如饥似渴的阅读起来。读着读着,脑子里便形成了画面,仿佛亲身体会到了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真可以说是身临其境。有时,我甚至会因为书中动人的情节而泣不成声。《1+1=0》和《爱的教育》让我懂得人要有爱。让爱充满世界每个角落,我们就能感到温暖。《魔镜》《哈利·波特》和《鲁滨逊漂流记》告诉我要勇敢,勇于探索。《十万个为什么》和《科学王国里的故事》带我探索奇妙世界,帮我解开科学之迷。在书海里遨游,让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
我心目中的英雄是雷锋叔叔。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今年寒假,我和几位同学一起在小区里捡垃圾,把废电池专门收集起来,放入特别设置的垃圾箱内。因为我们知道,一节小小的电池,能污染一大片土地。冬天下雪了,我一边享受堆雪人的乐趣,一边把楼前的道路打扫干净。为上班的叔叔阿姨提供方便。我还经常把零花钱投入爱心捐款箱,献上自己一片小小的爱心。今年,我还为灾区捐了50元钱,祝愿那里的孩子生活的快乐些。
我爱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把我养大,是他们给了我生命和这快乐的生活。我爱老师,因为他们教给我知识,教会我做人。我爱同学们,因为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我爱朋友们,因为他们与我分享快乐,给了我友谊。我想:我现在还只是一棵小树苗,我会快乐的茁壮成长,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做的更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