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国庆节,我和家人踏上了回姥姥家的路途。晚上已经9点多了,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永济。
去了姥姥家的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永济的“神潭大峡谷”。在山脚下向上望雄伟的山立在我们面前,我努力冲在前面。
首先,我们来到了“九九归一”。“九九归一”指的是我们面前的九十九个台阶。我们一阶一阶走到上面。接下来,面临的是一条长长的吊桥,我抱着胆战的心理走上吊桥。吊桥左右摇晃,我走的时候心里很害怕,所以不敢走。慢慢的,慢慢的,我终于走到了对面。我们一路上还看到了母子湖等风景。
哇!这是地图上的“青龙天梯”吗?好壮观啊!我忙拍了几张照片,好像再不拍就会没有似的,上面还有“连心潭”、“一往情深”。再往上就是密密麻麻布满绿树的山路了。我们一直往上爬,还看到了月牙湖。这时我们早已累的腿在颤抖了,但我仍坚持一定要登上山顶,于是便向上飞奔。
哎呀!终……终于上来了。啊……一到山顶我便被山顶的风光迷住了。没有坚持爬上山顶的人是看不到如此美的风景的!所以嘛,坚持就是胜利!
愉快的十一结束了,我的十一是美好的。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