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之旅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到大峡谷去了,刚去就看见一群人在那嚷嚷。说是到大峡谷去了怎么游玩,说那里风景特别好,特别是一炷香那和一线天,一炷香,一炷香像一根点燃已久的香,上面冒着烟(草,木),我和爸爸走到了下面,发现了一座椅子,我连忙坐了上去,和爸爸边欣赏风景边吃饼干,我好奇的走到了一炷香的跟前,抚摸着它那光滑的身躯,从下往上看,一炷香似乎要倒了下来,下面是窄的,上面是粗的,真美啊!
我和爸爸又到了一线天,  我真在那上面,仿佛在天空中飞着,又仿佛摇摇欲坠,我小心的在上面走着,时不时地往下看一眼,把我吓得心惊肉跳啊,我们在这上面熬了几十分钟才走过去,已过去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连忙跑掉了,爸爸在后面笑着说:你胆子真小啊!以后要练练你,哈哈。我听了非常生气!
我们走到了尽头!只能出去了,虽然我的脚以麻木,但今天实在让我难忘啊!
啊!至今我还在想着这件事,真想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