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小蝴蝶,他的个性很坚强。晚上了,小蝴蝶饿了,想找个东西,好好吃一顿,于是他就离开家,独自去找食物。
后来他经过森林,看见深山里的山洞有好多食物,他好惊讶,于是他就飞进去了。他飞进去以后,山洞的门就自动关上,小蝴蝶这时候发现哎呀!原来这些食物是猎人设的陷阱,这样下去,他死定了啦!突然有一阵好大的浓烟,原来是蝙蝠救了他一命,真是令他感动极了,蝙蝠这时候把他送到山洞门口说:“你可以继续旅行了。”
小蝴蝶继续找食物,后来他看到一棵医院树,大大的树洞里面有好多大鸟正在攻击里面的一些蝴蝶病人,小蝴蝶飞快的去神奇小河,小河旁边刚好有桶子,他马上装了一些,再飞回医院树,这时候小蝴蝶用那些河水沖湿小鸟,小鸟这时候才放弃了,医院树里的树木医生-啄木鸟看见小蝴蝶这么勇敢,就说:“多谢您救了大家。”
小蝴蝶得意的往前飞,突然撞到一颗超级大西瓜,小蝴蝶高兴的说:“耶!我终于找到食物了!”这时有一只毛毛虫在蝴蝶的脚下说:“你这个家伙!以为可以拿走我刚找到的西瓜,我就考你一题数学题目,赢了就给你吃,五十加五十等于多少?”“一百呀!”“你居然知道,好吧!西瓜给你吃。”毛毛虫就垂头丧气的回去,小蝴蝶吸一吸瓜田里的花蜜,很满足呢!
小蝴蝶自从找到食物后,他请其他小动物来帮忙他搬超级大西瓜,也请一些小昆虫帮忙找回家的路,就快到家时,小蝴蝶说:“谢谢你们帮忙,为了感谢大家,我要请你们吃超级大西瓜。”
有了这么大的西瓜,小蝴蝶再也不会饿了,因为西瓜的种子在泥土里发芽后,开出好多花,这颗西瓜很神奇,小蝴蝶吃了它的花蜜后,居然变成蝴蝶仙子了,小蝴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眨着眼睛,看清楚一点,才相信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