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篇二_第一次打针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溜冰,第一次吃药,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是一堆躺在我小宝盒中的贝壳,现在,我就拿一颗最美丽的“贝壳”来说说我记忆最深刻的第一次。我有一个终生难忘的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打针在我童年的岁月中!
在我四岁那年,我发高烧了,需要打针。来到医院,我挺好奇,毕竟是第一次嘛!可一看见护士阿姨手中那长长的针,我心里就慌了。“不要,不要!”我惊恐地挥舞着双臂,跑了出去。妈妈把我扯了回来。“听话,你叫阿姨轻一点,不痛”。“不要!”我的眼泪“刷刷”地流了下来。肯定很痛的。我心想,不行,这针我坚决不打。我暗暗盘算着。妈妈抱住我,护士阿姨要打了,我又大哭起来:“好痛哇,呜……”整个医院看见的人都笑了,妈妈也笑了。“还没打呢,怎么会痛啊!”我乘机挣脱下来,躲到了门后面。“妈妈等你打针好了买东西给你,好不好?”妈妈说着,又把我拽了过去。
我抽泣着,走两步退一步地慢吞吞地走到护士阿姨身边。我心想:哪怕现在让我走十万八千里我都愿意,我可不要打针啊!“小朋友,闭上眼睛,很快过去了”。我慢慢伸出手,一眼瞟到了针,感觉针上好像有一双严肃的眼睛瞪着我。那尖尖的针头,上面似乎有一股寒气……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把手又缩了回来,动作是那么快,就像你触碰了一下蜗牛的触角,使它飞快地缩了回去那样。我的两只小手紧放在衣服的口袋里,死活不肯伸出来。妈妈见了,眉头皱了起来“快点,让阿姨打一针!不打针你要昏过去了,你都39。2度了”。我摸了下我的额头,滚烫的很,妈妈乘机抓住我的手,护士也“配合”得很好,很快打了一针,使我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声:“啊!”
终于,我慢慢地睡着了,这才安静下来。
这是我的第一次打针,给我的印象是那么深刻。打完针后,我回到家后,经常锻炼身体,饮食卫生也很注意,也不经常在太阳下疯玩了,毕竟我不想再打一次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