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黑布上繁星点点,那璀璨的明星非常漂亮,它们对我眨着那美丽动人的眼睛,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我的心情既激动又开心。我乘着宇宙飞船到达的太空,看着那浩渺的宇宙一闪一闪的星星,我的心情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愉悦感。我高兴的从飞船上下来学着游泳一般的姿势游向了,我充满了好奇的那个星球––月球。
我认为月球是非常亮的,肯定光照非常强,谁知道他是无光的我向她游过去,低头看了一下下面就像一个深渊,没有尽头,内心惊了一下,有点儿害怕,双手不自觉的捂住胸口拍了拍,深吸了一口气,这时我发现我在下沉。我惊慌地游了起来。终于到了月球。
我迈着缓慢的步子行走在月球上面没有一个有生命的事物反而有许多坑路,不免有些难走。正当我有些无聊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游泳池,我兴奋的跳了进去,谁曾想太兴奋了,抢了一口水,咦,这水怎么是填的是香蕉水啊真好喝,我咕咚咕咚喝了起来,所以说我抓了一下就抓住了三条鱼,那鱼露着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向我哀求着说:“求求你不要吃我,放过我吧。”我嘿嘿的笑了两声,用手指着那三条鱼说:“你们可别怪我,要怪就怪你们今天运气不好,碰上了我。”我张大嘴巴咬了一口啊?原来是哈密瓜与我津津有味地吃着。
忽然那边走过来了一个老虎,我胆怯地上到岸上对自己说:“我不能怕”说着,学着武松的样子,一只脚站在桌子上,喝了三碗果汁酒跑过去,朝着老虎就是一拳,咦!流出来的是草莓果汁写我朝老虎的背上就是一口老虎负伤逃跑了,我吃着草莓味的老虎肉,心里美滋滋的。
转过头,我看见桌子旁有一桶看起来很美味的水果跑过去,大口吃了起来,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时过来了两个士兵,他们给我颁发了一张优秀垃圾清洁工奖状说:“谢谢你,吃光了我们这个月所有的垃圾,这是国王赏给你的奖状”我顿时惊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这真是一次不寻常的经历。
大概才四五点我看了看窗外的星空,看着那明亮的月亮,璀璨的明星,不由得让我对那些宇航员产生了敬佩之情,我佩服他们的勇气和精神,也为我这一次不寻常的经历,暗暗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