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作文500字
家,对于这个字我们都不陌生,但它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家吗?我想不是的,它一定有其他的意义。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它是由我的巧手妈妈,我的聪明爸爸,我的狡猾哥哥和一个古灵精怪的我。这样,就组成了我温馨的家庭。
我的妈妈虽然身高只有1。66米,只要哥哥、爸爸或者是我生病了,妈妈就会不停的劳累。哥哥卧床不起,爸爸又得了胃癌,一家的重担都落到了妈妈的身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的手越来越粗糙,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我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但是她心灵手巧,能织出非常漂亮的毛衣,还每天坚持为我扎四支比较粗的麻花辫,“多么漂亮啊!”这是别人在赞叹我的辫子呢!看,妈妈是多么心灵手巧啊!
我的爸爸特别聪明,他会做凳子,会修家电,还会做笔筒,爸爸看来什么东西都会做啊!没有不会做或者不会修的物品。可是,我的爸爸患了胃癌,所以,我这个开心果会每天讲笑话给他听,使爸爸天天开心。
我的哥哥很狡猾,我问哥哥一道问题时,哥哥总会狡猾地说出错误的答案,真是太狡猾了。哥哥卧床不起,常年躺在床上。我听爸爸说哥哥13岁时出车祸了,当哥哥不会说话的时候,妈妈爸爸是多么着急啊!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哥哥终于醒了。现在已经25岁了,靠父母护理,但哥哥并不感到自卑,而是跟我们聊天,还很狡猾,自从哥哥有了我这个妹妹,哥哥就常说:“妹妹真好,妹妹真好。”我想:哥哥这么狡猾,应该是为了让我们开心吧!
我呢!是一个冰雪聪明、古灵精怪的小女生,一个尽职的班干部,在学校里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家里是父母的贴身小棉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喜欢我,哥哥每天都叫我:“妹妹,争取得第一名。”“谢谢哥哥,我会努力的。”我想:没有走不去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因为,我们是温馨的家庭,所以,我是个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