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作文500字
“家”是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字眼,“家”是使人强壮快乐的源泉。“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女的乐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而我也是如此,拥有一个温暖而又幸福的家,一个充满了不同情调,不同色彩的家。
每天放学回家。妈妈总会微笑地对我说:“宝贝,回来了!”天冷的时候,她会给我递上一杯热水,喝到肚子里感觉暖暖的。妈妈天天为我做各种各样的饭菜。只要我喜欢吃,她总是心甘情愿的为我做。而爸爸就会在晚上帮我检查作业,为我辅导各门功课。我的家会让我感觉到踏实,每当我在外面受到什么苦恼或委屈,爸爸妈妈就会搂着我,抚摸着我的头,认认真真地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然后语重心长地开导我、教导我;帮我打开心结、抛弃烦恼,用灿烂的笑脸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在我家里,我们一家三口,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都团结互爱、互相帮助,遇到困难一起解决。我们谁也离不开这个温馨的家。让我越来越感觉到,家对于每一个人有多么重要啊!
我家是小家,祖国是大家。我们所有的中华儿女们,在祖国的用心哺育下,奋勇腾飞。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个惊天动地的事实。正是因为您辛勤的耕耘,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家是我们的依靠;家是我们的朋友;家是我们的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