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作文500字
我的家很温馨、很简朴,虽然没有别墅那样富丽堂皇,但却是我心目中最温馨、最舒服的家。因为这个家充满了爱和笑声,所以我特别爱我的家。穿过一条陈旧,却十分热闹的小巷就来到我的家了。我家在三楼。一进门,就看见一个澄亮、温馨的客厅。客厅有书柜,里面摆放着许多名著有《小故事大道理》,有《影响一生的100个人》,还有《假如我有三天光明》等。
书柜上还陈列着我许多的奖状,还有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每次我一看到照片就想像一下我是多么可爱搞笑。书柜周围还有几张可爱的小凳子围绕着一张桌子。每次妈妈都会把丰盛美味的饭菜摆在桌子上,饭菜的香味就像磁铁一样把我吸了过来。看完客厅就到厨房了。想到这呀,以前总是一阵阵既难闻又呛鼻的烟味飘荡在房子里,使得我们流眼泪。现在可不同了,自从装上了抽油烟机,再也没有闻到过那些呛鼻的气味了。厨房还有冰箱和储存柜。说到储存框,我总喜欢在储存柜里偷东西吃,可每次偷吃完又得听妈妈唠叨了。
最后就到卧室了,里面贴着一些贴纸。一猜就知道是我的房间了。我爱画画,总是把一些漂亮的画贴在墙上当贴得没有余地时,我便开始收藏起来。我最爱我那双人床了。床上摆放一些可爱的布娃娃,显得更加美丽。看!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朴素、温馨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