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时刻作文500字
那一刻,让我温暖;那一刻,让我心潮澎湃;那一刻,让我铭记;那一刻——温暖的时刻。
父爱让我感到温暖,温暖可以是一个简单的动作。
二月的天格外地冷,似乎连空气都要被冻僵,连鸟儿也早早地躲了起来。父亲骑着摩托车带我去买鞋,摩托车如同一匹黑色的宝马,飞驰在冰雪未消融的路上。寒风如同一把把利剑,一丝不苟地往我的衣袖里钻,割得我遍体鳞伤。在父亲高大的背影下,我如同一只弱不禁风的小鸟。但我没有向父亲要求开慢点,因为我与父亲没有共同的语言,父亲与我隔着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依然无语,我强忍住寒冷,而寒风却更加肆无忌掸,奔腾着,呼啸着,如同一群手持大刀的魔鬼,气势汹汹地奔腾而来。一直进入我的骨髓,我的手脚麻木了,紧接着,我的心也随之麻木了。牙床不由自主地瑟瑟发抖。这时,父亲的手忽然伸了过来,一把将我拽向了他,这一只手散发着温暖,散发着爱,我的胸膛贴上了父亲的背。父亲的体温像一股源源不断的暖流,涌向我的胸膛,父亲的爱,如同一轮暖阳,温暖了我的心房。此刻,我的心像是春天复苏般的,暖烘烘地。寒风依然凛冽,而我却不再感到寒冷。
母爱让我感到温暖,温暖可以是一杯浓茶。
夜,黑的无边无际,想死一般沉寂。就连天空中那几颗星星也昏昏欲睡了。灯下,我依旧漫游在书山题海中。突然,门被轻轻地推开了。母亲端着一杯茶,小心翼翼地飞了进来。几乎感觉不到地面的震动。母亲悄无声息地将茶放在了书桌上,又轻轻地抬起脚,静静地离去了。夜,依然安静,听不见任何声音,即使是母亲的一来一去,桌上那一杯茶散发着淡淡的香气,透过我的鼻腔,进入我的肺腑,一直回荡在我的心头。让发我细细地品味着这温暖,品味着母爱。
这一温暖一直伫留在我的内心深处,让我抵御寒冷,战胜困难,久久不愿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