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人,无论谁都有一两件感到后悔的事情。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想起来我的内心深处还在隐隐作痛,还在自责。
那是一个周六的下午,我在写作业,有一道计算题难住了我,我冥思苦想,反复验算。可是这题好像和我“绕圈子”。我绞尽脑汁也无济于事。我这个人是急性子,拼命跺脚像疯了似的。这时,爸爸看到我做题不耐烦的样子,说:“可可,别着急,静下心来慢慢算,总会得出正确答案的。”我偏不领情,朝爸爸大叫大喊:“你知道什么,这么难算的题,你又没做,怎么知道……”边吵我边把身旁的靠背扔到地上,爸爸生气了,大声训斥我说:“住手,你怎么可以这样,乱发脾气不成,还学会扔东西!”我气不过,上前朝爸爸腿上狠狠地掐了一把。扭头跑回自己屋。耳后传来爸爸发出的疼痛的声音。
第二天,爸爸领着我去洗温泉,当爸爸穿着泳衣出现在我眼前时,他腿上有一块儿青肿,刺痛了我的眼睛,我真后悔,不该对爸爸那样发脾气,爸爸平时是多么的疼爱我啊!爸爸做的那些也是为我好,“爸爸,对不起!”我低头愧疚地对爸爸说。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这就是我做的一直愧疚于心的一件事。我真后悔当初不应该那样做,真不应该啊,冲动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