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使我后悔的事可多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一件。
一天,我和两个朋友还有家长到荔香公园去玩。我们疯狂地踢球,球飞来飞去,好几次差点踢到别人。这时,一个家长跟我们说:”要好好踢,不然会踢到别人“,我们刚开始听了那个家长的话,好好地踢着,后来玩着玩着,我们又完全忘记了那个家长说的话,又疯狂地玩了,你传给我,我传给你,快要进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踢大脚踢到了一个朋友的手,那个朋友马上哭了,看着好象有些严重;我安慰着他,另一个朋友急匆匆地跑去找家长,不一会家长来了,他们马上带他去了附近的门诊部。我心想:这怎么办呢?这会我可惨了!我好紧张又好害怕。后来一检查,还好没大碍,只是有点皮外伤。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要是当时我们听了这个家长的话,可能不会发生这件事了,不会让那个朋友受伤了。我把这件事牢记在心,以后我在公众场合玩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且还要注意别人的安全。这样我们才能玩得安全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