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也不例外。随着时间的流逝,往事都以慢慢淡忘,但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以忘怀,仍记忆犹新。每当我想起那件事时,我就后悔莫及。
有一次,上品德课时,盛老师正在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课,讲得有声有色。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而且听得津津有味。这时,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一会儿东张西望,一会儿自言自语,听得很不认真。我的一举一动被盛老师发现了,盛老师叫我站着听课,我脱口而出:”我不站。“话音刚落,同学们立即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这句话让盛老师特别生气,盛老师说:”林嘉欣,放学留下来。“我心想:这下我闯大祸了。放学后,我被留了下来,我一个人呆在教室里,这时,我认真地审视了我刚才的行为,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后悔莫及,但我却没有勇气向老师承认错误。
这件事已经藏在我内心很久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十分懊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