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三年级暑假的一天,我干了一件蠢事,一想起来,就觉得非常后悔。
那天中午,我在外河闲逛,风把柳树吹的扬起了“头发”。突然,我看见好朋友王青正坐在一棵小树上,还折下一根小树枝捏在手上玩弄着。看着这情景,看着老师平时对我们说的保护环境的话语,我不禁走上前去,仰起头,对王青说:“你快下来,老师说不能破坏树木,我要把这件事告诉你的爸妈。”王青听我要告诉她的爸妈,立即对我说:“你千万别告诉我的爸妈,他们知道了,非要批评我的,来我请你吃饼干,求你了,千万别告诉他们,行吗?”我见她拿出了我最喜欢吃的饼干,心动了,于是便对她说:“那行,你继续玩吧。”她见我答应了,高兴的唱起了歌。
晚上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说:“你怎么那么没立场呢?”爸爸半开玩笑的说:“你长大了如果当官了,这样的话,一定是个贪官。”我被爸妈说的面红耳赤,惭愧极了。是啊,我是班干部,我怎么能因为几块饼干而丧失了原则呢?我怎么那么没立场呢?
我真后悔那天的所作所为,那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但我从中受到了教训,人是,不能没有立场,没主见,要学会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