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寒假。
星期六,忽然一个电话打来,是一个熟悉的阿姨叫我们爬山呢。
来到那,我兴奋不已。我忽然看见一个通知牌,看它才知道一共有五座山,一座高约有三千九百九十五米,五座约一万九千九百七十五米。
我本来打算爬两座山,可是发现太难了只能爬一座山,本来上山和下山就够我受上山和下山一算也有七千九百九十米了。
我开始爬了刚开始时有用不完的力气,爬到一半就像没了魂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忽然我看到一个亭子。
我说:“我们去吃点水果喝点水,顺便休息一下吧!”
大家说:“好呀。”
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走一会停一会。
终于我有力气了一口气爬到了终点,我们看到了一座庙那有一个龙王潭里面只有两只小鱼非常可爱,下山时我们在找绿绿的果实这是非常美味的调味品。
在山上我也剪了一点美丽的花儿插在瓶子里,花朵芬芳迷人,花瓣掉落后我把花瓣晒干泡在水里,多远都可以闻到香味。
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