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在这个寒假中,我过的充实,快乐和幸福。第一:我安排好了寒假生活作息时间表,让自己的寒假生活变得井井有;第二,就是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度过了新年。
过年怎么能少得了吃团圆果呢?于是奶奶和妈妈就炒好了馅儿和好了面开始大干了起来。
当然这种有意思的是我可不能落下,于是也兴致勃勃的加入了包团圆果的大团队,出了一份力!
我洗干净手,一把卷起袖子,一副自信满满,胸有成竹的样子。我抓起一团面,把它柔成了碗的形状,在里面放上馅……刷刷刷…,不出一分钟,一个“小可爱”就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我见大家不出声,就在短短几分钟内连续包了好几个团圆果。
此时此刻,包团圆果的高手——妈妈和奶奶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挥挥手,让我包的“小可爱”站到了一边,说:“这几只你来吃!”
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让妈妈教我该怎么做。于是妈妈就悉心教了我起来。
不一会儿,一个像模像样的团圆果便摇身而显。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这是我第一次包得还可以的团圆果!
新的一年就在这无声无息中过去了,它在我的心中是幸福,快乐,精彩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