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周测,就是每周一测试,把你这一一个星期以来所学到的知识,做出一次总的汇总。
对于这次周测的成果,我对自己及其的不满,尤其是这次的数学成绩!在卷子发下来后,我查看了出错的题,大致看去……“这次出的题很难吗?”答案告诉我:不难。卷子上错过的题都是讲过或者是涉及过的,只不过是换了个方式,我就不会了吗?不,不是的!这一切不过是我所谓的借口罢。我对自己蠢笨的脑袋充满了怀疑。
根本原因不过是:1。上课总是跑神,脑子放空(人虽然在坐上,可心思呢?早已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2。马虎(这的的确确的,是我最大的缺点之一,老师“多次”在课堂上提醒我们这一道题是“乘”,不能用加。可我却总是不放在心上,转眼就忘得空空了。)3。细节问题。(有句旧话说得不错“细节决定成败”,而我每每都是在细节上栽了一个大坑。)
上面的种种问题,都表明了我之前的学习态度……
从根本做起,努力端正自我。
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