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酸甜苦辣
难忘的军训过去了,在这三天中,有酸甜苦辣、有泪水、有欢笑……让我一一说给你听。
刚下车,我们就被教官带到了篮球场,拿着行李站着,一动也不许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站的双手发麻,两腿发酸。终于,教官叫我们回寝室整理了。我想:寝室里应该很舒服吧!可到了那儿,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被套,床单,枕头套都没有弄好,只能由我们自己套,真累呀!
苦
早上,我们六点钟早早的起了床,有些人还没睡够,哈欠连篇,我们刚料理完一切事情,有些人正要往床上倒,想多睡一会儿时,集合哨吹响了,我们连忙七手八脚的跑去集合,暗暗叫苦。
辣
炎热的上午,我们在进行队列训练,火辣辣的太阳灸烤着我们,我们站在太阳底下,不一会儿,汗流浃背,许多人都快撑不住了。这时,教官叫我们坐下,我们议论着坐了下来,没想到,教官又叫我们起立,说:“做下去不能有声音!”要求还真多呀!
甜
吃饭了,我们一来到饭堂,就发现桌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教官一说开饭,我们就“刷刷刷”的开始消灭饭菜,这次吃饭,每一个人都吃得特别快,特别好。
两天半的时间很快的过去了,大家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军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