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上中学了,我也开始对我的中学老师期待起来。
你们说:我的中学老师是一个慈祥和蔼的老师吗?她会循循善诱的辅导学生,帮助我们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就鼓励我们帮助我们。
也许,我的中学老师是一个学富五车的老师,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会在课堂上给我们带来许多的知识。
或者,我的中学老师是一个幽默的老师,经常会在课堂上给我们将几个好笑的笑话,做一些好玩的小游戏,就此来调节我们课堂上沉闷的气氛,让我们活跃起来。
再或者,我的中学老师是一个亲切的老师,在课堂上,我们和他是师生,而在下课,我们和他是好朋友,在走廊上聊天,说笑,能与学生们谈谈心。
不管如何,我都希望中学的老师像小学的老师一样了解我们的学习成绩,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每当有作文可以发表,尽可能的帮我们发表出来,我们运动会赢了很开心,她也和我们一块开心,我们比赛失败十分沮丧,她也和我们一起伤心……
我的中学老师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要好好学习,期待与你相见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