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如清风,在迷茫时吹醒你昏睡的大脑,将远航的船儿吹向成功的彼岸。梦想似烈火,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温暖的关怀,将智慧燃烧,化作成功种子。是的,梦想比彩虹更炫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我的梦想是考上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用双手勾勒梦想,用彩笔染上炫丽的色彩,让一张苍白的纸成为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每一处地方,都成为我画中的世界。没有付出,哪来的结果,没有耕耘,哪来的收获,我要为我的梦想努力,为我的人生而努力,为我的未来而努力。
每个星期六的上午,当第一声鸟鸣敲碎寂静的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当万物在清风中苏醒。我已坐在凳子上开始描绘这个美好的早晨了:阳光在我的手里,变得梦幻,活泼的感觉。小鸟在我的手里,变得活泼,变得勇敢,变得坚强。小草在我的手里,变得生机,变得美好。早晨的一切,都被我记录在了那速写本上,新的一天,就在我的手中开始了。
中午,太阳升到了正午了。场面热烈起来了。我要用浓厚的艺术——水粉画。来渲染着奔放热烈的中午。朱红色配深红色,静静的调色。勾勒出了一轮烈焰,气派的悬挂空中。玫瑰红配柠檬黄,加点土黄,为赤焰添上光芒,硬是多了些豪迈。中午奔放热烈的赤焰,就在我的手中被永恒的记录了下来。
晚上,恬静的夜空似一位美人,又似一拨琴弦。这种画面用彩铅展现最好不过了。美丽的夜空是夜的代表,微弱的灯光是夜的插曲。每一处地方都不容忽视。淡蓝色做底色,湖蓝色进行加深,深紫色轻描淡写即可。最后,再略微加点黑色,宁静美好的夜空就这么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画面上了。
学会了努力,就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畏艰险向前冲,付出了汗水,泪水,血水,在画面中,我的手磨出了茧子,可是,这却让我的梦想越来越清晰,越来越伟大,让我为之付出,为之努力!
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她拥有深情的眼眸,让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拥有纤细的双手,给予我无私的帮助。在梦想的指引下,我获得了幸福甜蜜,充实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