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老师四
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老师是一只明亮的蜡烛,一只永远不会断掉的蜡烛,照亮了别人,却把自己燃烧;老师像我们的母亲,为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像一艘大船,把我们送向成功的岸上。老师不管有多忙都会给我们饿着的小孩补充营养。有谁不舒服了,老师总是关心问候,搀扶着他回家。最晚睡觉的是老师,最早到校的也是老师,老师要为我们批改作业,又要为我们备课,我总是想着: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要教好那些同学,像我现在的老师一样,可以让同学非常听话、认真!
老师是一个让人敬佩的职业,同学们也渐渐的知道了老师的苦心,也渐渐懂得了老师内心深处的心灵,老师也渐渐变温柔了,老师改变了我们,改变了整一个世界,让我们拥有了知识,拥有了爱,拥有了整个世界给我们关心、爱护!
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一定会向着我的梦想加油,努力!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