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老师八
有一次,中午我写作业的时候,有几题不会写,想来想去还是想不起来,于是就先写下面的题,可能是太累了,我写着写着就睡着了……
我还正在为前面的题发愁的时候,我听见有人敲门了,便去开门,没想到王老师正站在门口,我赶紧请老师进来,老师很亲切地说:“打扰你做作业了。”我说:“没事。”老师问:“你刚才是不是有几题不会呀?”“是的。”我点了点头。“这几题在课堂上没教过。”王老师接着就很认真教我做题了,老师就是老师,经过她的指导,我茅塞顿开,立刻领悟了。原来这些题也很简单,不难嘛!送老师走的时候,因为天热,我看见老师满头大汗,可见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多么上心,我一定不能辜负她的好意!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是在床上睡着。哦!这原来是一场梦呀。我现在真想老师了,我深深地体会到老师的辛勤,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