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各地飞速发展,我的家乡也不甘示弱。进几年来,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我们那里都是泥巴路,天只要一下雨,路面立马变得坑坑洼洼,特别难走。你要是走一次,泥巴军团绝不会放过你的,一点会把你玩得团团转,现在走在大街上,笔直的马路通向远方。马路上行驶着来来往往的车辆,道路两排的一个个路灯,就像身着彩裙的少女婷婷玉立,格外引人注目。每当夜色降临,路灯齐放,那璀璨的灯程空中的星星相印成趣,点缀着家乡
不仅生活环境好,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好了起来。那时的住房都是平房,现在已经全部是高楼、家具、家电也比之前多、好、电视、冰箱、空调、电脑这些东西在以前都是没有的,现在家家户户都有这些家电。现在的人们人手一部手机,出门都不用不用带现金,直接用手机支付。之前购物十分困难,现在既有网上购物又有手机支付,十分的方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人们的生活也富裕了,许久之前没有的东西不断出现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地方便了。
改革意味着飞跃开放预示着富强,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我的家乡变了许多。我相信凭借人民的勤劳与智慧,我的家乡将会变得更加繁荣,人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富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