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不到长城非好汉!“在暑假里,仍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便是观长城啦!。这一天,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发出滴滴答答的响声,可不一会儿雨便停了,四周空气清新,我也迈着好奇的脚步出发啦!当我登上长城,定睛一看。
呀,可真美啊!只见这里矗立着无数座高大巍峨的高山,山头上云雾缭绕。山上生长着树木,叶子一片紧挨着一片,向无数绿色的精灵手拉着手。好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再看一看长城,它如同一只气势磅礴的巨龙,盘旋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这时我不仅想起古代战争的情景,战士伴着轰轰隆隆的声音,胯下战马。手拿长枪与敌人奋战,战马在嘶鸣,大刀寒光无比,血流成河。望一望长城,无边无际。长城啊,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和自豪,是中华民族智慧和勤劳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