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范文一十零
在时光这条波涛汹涌的大河中,很多回忆逐渐被冲散,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都被冲洗干净了,但,有的回忆却像海中的礁石,挺立在河中,与浪做着顽固的斗争,虽然会被磨灭,但是却要经过漫长的时间,这些顽强的回忆,有的是美好的,有的是伤心,有的是令人尴尬,美好总是令人难忘。
戏水
炎炎烈日炙烤的大地,地上热的都能煎鸡蛋了,树叶滴的绿叶,尽量把身躯缩小点,要不然太热了,我和几个小伙伴躲在一棵大树下,无精打采的打着牌,虽然时不时的有微风吹过,但也只是杯水车薪,突然我灵机一动说,我们去河边吧,伙伴们犹豫了,我又说,只是,在小河边,不往湖那里,天气炎热,使我们忘了大人的忠告,很快我们骑着座骑-自行车来到了河边,和是在一个古中,两边高中间低,像个大裂缝,两边的河岸有草有树,我们纷纷脱掉上衣,跳进了河中,河很浅,也很清澈,很冰凉,我们打起了水仗,水被我们掀起了波浪,你泼我,我泼你,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我在岸边看着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量,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微风吹过,一阵凉爽,看着他们,这些真是美好的回忆。
游山
我和妈妈在夏天去了一座山,那山叫做二郎山,大概是与二郎神有关系吧,我们从身后进去,因为两天下了大雨,道路有一些泥,但不碍事,我们走过,一段路时台阶再向下流水,旁边有十二生肖的石像,到了三级有大片的树林,树叶被冲刷得干干净净,翠色欲滴,我们绕到了前面,才发现山块被一片湖包围了,山顶上有一座二郎神的雕像,很大也很高,我没上去都能看到,湖面上有一座铁索桥,走在木板上,感觉摇摇晃晃的过了桥,那边有一池的莲花,红的和粉的,还有翠绿的荷叶交织在一起,很是美观,游山一圈,这也是最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亦是如此,只要自己觉得美好,那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