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心灵作文500字
这一天,我们学校四、五年级的学生去美丽的龙岗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参加三天的军训活动。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在说话声的淹没下,我们不知不觉的到达了。到了活动基地后,教官教我们穿好那绿油油的迷彩服,站在远处看,相信你一定会误会成那是一片草地。
最美的心灵第二天到了,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园山里的一座山,只见远处有一座迷蒙的巨峰突起,周围还有几十座小石峰。之后,我们爬呀爬,爬呀爬,我们使出全身的力气,爬那座山,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心想:这座山真高啊,累死我了!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隐若现,日落西山,余光横照。我虽然说我很累但是我还是帮助了有需要的同学,这下子我终于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是什么意思了!大家你帮帮我,我帮帮他,也终于爬上了那座山的山顶!下山后,我们谈了爬完山后的感受。接着,我们大家一起做野炊,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说,我要做这个,我要做那个,有地洗菜,有地切菜,有地生火,有地炒菜,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做出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饭菜,可能因为这是自己做的饭菜,所以觉得特别特别的好吃!“飞夺泸定桥”锻炼了学生的团结互助;“吸管建塔”体现了创新思维能力;领导力和责任感,通过活动激发组长和组员的责任感。在这次军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爸爸、妈妈、老师……我已经长大了,你们不用在替我操心了,您们相信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