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词语,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欢呼,就构成了我们欢乐的课堂。
在老师的指挥下,他们两个人面对面站好,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在准备演一出你演我猜的好戏。老师先简单地宣布游戏规则:每组两个队员,一个比划,另一个猜比,比划者只能用肢体语言,不能说出某个字的读音,否则就犯规。
紧张的游戏在我们的笑声中开始了。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喊着“我,我,我,”此时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希望和憧憬。第一组的幸运儿是我们的“搞笑大王”小宋和小李,他们一上场就开始商量,商量了半天,小李最终还是把比划的任务交给了小宋,平常嬉皮笑脸的小宋,现在却显得有点紧张。他从老师的手中抽了一个签儿,抽到的居然是“捶胸顿足”,只见小宋转着眼珠,他先用拳头使劲的拍着自己的胸口,又使劲地跺脚,尽管小宋做得惟妙惟,可小李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小宋又给小李一次机会,重新试了一次,可是小李还是不知道,小宋只能在一旁焦急地等待,他一着急就把“捶胸顿足”说了出来,顿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比赛还在紧张的进行着,这下轮第二组上场了,她们可是所有组里有趣的了。他们两个人一上场给人的感觉就是胸有成足,小贾自告奋勇地当起了“比划者”的角色,于是慌慌张张地抽取了一张签——“井底之蛙”,只见小贾立刻蹲在地上,鼓起腮帮,“呱、呱”地叫了几声,小廉立刻猜出是青蛙,小贾连忙画出一个大圈,小廉恍然大悟是“井底之蛙”。
欢声笑语还在继续,精彩也在继续,笑声、掌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真希望这样的欢乐可以一直继续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