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每次涌到嘴的话又禁不住收了回去,,正好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和您说说。
妈妈,您为了我的学习,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晚上,您都会陪着我一起学习,并认真的批改我的家庭作业;每次考完试后,您还会耐心的给我分析错误的原因,让我的学习能够天天向上。
在生活中,您是一个细心勤快的好妈妈。您每天都会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把我的生照顾得无微不至。您常常对我说:做人要谦虚、要诚实,要讲信用。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攀登理想的高峰。您用您做人的方式教育着我,鼓励着我。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妈妈,没有您的辛勤培育,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