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一颗颗露珠挂在草丛的叶子上,它是那样的晶莹剔透,那就是我,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滴水。
我从大海中来,那里有鱼儿嘻嘻,他们无忧无虑,海鸥在天空上翱翔。天空与大海在天边连为一体。往来的船只航行在洋面上。
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水面上,风儿把我带到了高空,我变成了云。悠扬的歌声从草原上传来:“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放眼望去,“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让你会顿时感到大自然的造化是如此的神奇。
一阵风儿吹来,乌云瞬时布满了天空。闪电像利剑一样划破苍穹。大雨倾盆而下,我又从万米高空跌落下来,先是涓涓细流,然后汇合成涛涛江水。“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腾到海不回头。”
然而,我的旅途中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人类利用了着我们,却又把各种污水,排到了江河湖海之中。青青的河水变得如此的污浊,苍蝇蚊虫肆虐,空气中弥漫着又酸又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