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七
我认为让自己最快乐的事就是过年,因为过年我有整整一个月的假期;可以穿新衣服;可以放鞭炮;可以串亲戚拜年。
就在前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在拜年时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那天是个大年初一,爷爷和奶奶在家里待客,我们和伯父两家去给长辈拜年。一路上,我看见地上洒满了红红的鞭炮纸,就像节日的地毯。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很快到了大爷爷家,一进屋门,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给长辈们磕头问“新年好!”,长辈们这时候就该给我们小孩子发压岁钱了,只见大奶奶笑咪咪的从口袋里拿出红包给我们,这时是我们小孩子最快乐的时刻!
就这样我们一家又一家的去拜年,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不常见到的长辈家里,这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这位爷爷见我哥哥长得又高又壮,就把我们姐弟三个弄乱了年龄顺序,把我哥哥当成了我们家老大,我和姐姐都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当爷爷知道姐姐比哥哥大后,夸哥哥长的真壮实,还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呢。
我喜欢过年,过年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每年过年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