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快乐的事有很多,我现在要说的只是其中一样。当学期开始时,老师就说过,奖卡最多的前五名,在学期结束时,老师会请他们吃牛排,所以大家当然都很努力的收集奖卡,直到学期结束的前几个礼拜,我的奖卡已经有十七张了!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 等了好几个礼拜后,终于让我给等到了!这一天,大家都很兴奋,终于,公布奖卡张数的时候到了,第一名、第二名,唉!都不是我,第三名、第四名,依然不是我,只剩下最后一个名次了,我们都怀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第五名……,等老师说出名字后,我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因为老师念的名字里,没有一个是我,老师又补上了一句如果李方不去的话,宝薇就可以去了!因为我刚好是候补的,但是如果她要去…,所以我的心情可以说是既紧张又期待吧! 结果,李方要去,真是的,我本来以为她不去呢!真是失望!那天刚好是我生日的前一天,我还带了糖果请大家吃呢!突然,老师跑到我面前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真是让我喜出望外!我当然满口答应了,我还是第一次和老师一起去吃牛排哩!真是美味又可口,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真是快乐的一天,说也奇怪?总觉得这次和老师吃牛排,感觉不一样,不过真的很好吃,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再和老师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