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爱四
你是否有过一段抹不掉的记忆,那些曾经让你笑过、快乐过、难过过、伤心过的人,你都还记得吗?是的,那样的人是那么的让人无法忘记。因此也成了关于你们的一段抹不去的记忆。
到了今天我还依然清新的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场景。那天也是我到初一4班去报到的第一天,还在家中的时候我就听初中的老同学说,这个班有什么样人物。而我也很期待走进这个教室的到来。当应该要去到老师那里报到时,我却在教室的窗外停住了脚步。在这个教室里有人在有感情的朗读着;还有人在哗哗的写着那飞舞般的字;而你是在这个教室里最独特的一个。用书本挡住你那害羞的脸,嘴巴还不停的在摇动。原来你是在搅口香糖,怪不得你嘴巴在动,也怪不得你会用书挡住脸。过了几分钟你发现窗外有人,于是做起了假动作,当时的你是如此的可爱。当你发现那个人不是老师是我的时候,你的脸显示出了那种无奈和失望的神情。
当我走进教室,许多人的目光都引到了我的身上。而只有你还是自己看着自己的书,在忙着你自己的事。好像这一切都与你无关,原来我以为你是一个独立不容易接触的人。可是到下课时你的精神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你也不再是在上课时的你,你是如此的开朗。我听见许多的女同学都叫你“同桌”,半信半怀疑的把它当成了你的名字。
后来我们相互认识了彼此也有了了解。原来同桌不是你的名字而是她们方便叫你才给你取的外号。而我却喜欢叫你王八蛋,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叫你。只是你喜欢看你那生气的眼神还是什么。你总是说我要是再这样叫你的话,你就要打我,扒了我的皮。可是你从来没有真的这样过,我也知道你只是说说。难道我就是为了让你打我时的那种快感。
后来我知道你有一种病,就是每天不能超过晚上十点半。晚睡了的话你就会头疼,我们就是每天从放学聊天到十点半时都会睡觉。而我会偶尔撒娇要你陪我聊到更晚,你总是説会头疼。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那么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我们可以自由的聊天。没有我们聊不到的地方,我们聊到了小时候,也聊到了未来。当我们知道彼此生病了的时候,我们都会劝对方去吃药,去医院。可是我们都没有做到过生病时吃药、去医院。
真的很感谢你陪我走过的这段时间,虽然只有一年但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很多。既然我们之间有过争吵,但那些也是值得珍惜的。这段时间里发生过的事情我都不会忘记。我记住了你的每一句话,我最敬爱的你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