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刻,爱情早已不在是那梦中的奢求它变得那么的现实以致最终成为让人们永远无法谅解的空城独守的乃是城中最为落魄的美景.
其实,那些现实中所谓的理解包容,只不过是人们所编造的一些不得已的伪善,我会永远脑记今天你给我的一切如此之深的痛苦,更是会怀恋你曾带走我心的另一半.
人生走不到的尽头,却是最后不能被遗忘的想念那份也写满孤独的坚,乃是曾被遗忘的短暂拥有我坚信,终有一天我会明白,明白一切都是一场极为的幻影,它会让我连回忆都不曾残留的,只能任泪水打湿衣襟,也许,说得太多,还不如沉默,想得太多也只会难过那些诱人的话语,会把我们拉回现实.
你永远也不要忘记在那世界的另一端,永远有个深爱着你的我,或许,我早已习惯这样去爱,这样被你伤害尽管如此,默默的为你付出所有我都不在乎只希望有天能等到你只言片语的安慰但每次你给我的都是你早已编造好的言语于是,我便从希望到了失望,再到人生所言的绝望到最后能做的也只有选择离开了会是谁让我爱的那么深那么的真,又是谁让我感觉到会疲倦,也谁谁带走了我的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谁而起的,我想我早已该学会忘记你的脸,也该擦干眼泪,走去另一个新新的的地方,没有回忆的地方可能真的只有爱过后,才知道什么是爱吧?分过后才会明白所谓的疼在世上,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但是,有一种人你一生中也许只会遇见一次.
爱情并不是完美的,美好只不过是一瞬间,但幸福却是永远距离永远都只有你一个转身,我一直都在,都在你身边都在你阴影里,都说一个人是最好的,那恐怕是在被伤害后自我安慰的言语吧?没有爱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一个人的人生,孤独乃是永远的。无论被伤得多深多痛,都不要轻易对爱放手。对他有说不完的想念,什么都麻醉不了那种感觉。剩下的所有痛苦,也只有我自己承受,我的世界里,也只有一个悲伤的我。曾在孤独的夜里,我试图去找回也流失的眼泪。至今才发现,我的眼泪早已干枯了。茫茫人海中,许多人擦肩而过,我却犯下了爱你的错误。徘徊在迷茫的路口,等待你的出现,可你却早已消失在人海。给我留下的乃是永远也无法致愈的伤痛。可我只记得我曾爱过你,但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却从未有过你。
我也累了......,没有你的城市,没有过那如此温柔的拥抱,没有过那最为平凡的情诗,我也无法轻言放弃。我一个人守着我们曾经的坚持,每次都会想起你的名字你的样子。那些曾幻化为风景的情节,还会再次开放吗?你还会回头吗?不经意的发现那个被遗忘的角落里,还有一个一直在等你的我。你也会对我说,叫我学着从头开始吗?因时间的流逝,你也渐渐消失。而我却对自己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