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爱二
抹不去的记忆
时光荏苒,小学的六年生活也即将落下帷幕,但是哪怕我走遍天涯海角,我都不会忘记。
四年级时,我们班由于在向善楼的深处,不便于出去倒水喝,于是周老师便买了10个饮水机,但在校门口,周老师只得让几个身强力壮的男生去搬,而我也有幸为班级服务,我们飞快地奔到大门口,一人搬一台饮水机,又迅速跑回教室,但在半路,小L同学不知被什么东西绊倒了,连人带机摔在了地上,每个人都很担心他,我更是直接把饮水机放在地上,连忙去查看他的伤势,他却摇着他那肥嘟嘟的手说:“没事,只是屁股有点疼。”大家都松了口气,我和小Y同学两个人搬三台饮水机,让小L可以休息一下,我们到了教室,这个任务终于有惊无险地完成了。
接着,更艰难的任务开始了,我们要把水桶倒立在饮水机上,这可难倒了我们,要知道,如果速度不够快,水就会撒得到处都是,而且还要有力气才会有速度,我们苦思冥想,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方法,先将饮水机放在最低处,3个人站到桌子上,再快速将水桶反扣,我也参与了其中,我们站在桌子上,抬起水桶,不约而同的说:“三!二!一!”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极速反扣,竟没有一滴水漏出来,我们都非常开心。
同窗六年,已经积累了许多感情,只要有人受伤,就一定会有人关心;在有困难时,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度过难关……我们之间的感情即使不比作什么,也很值得留恋
啊,那次搬饮水机以及反扣水桶是我永远抹不去的记忆,是我与同学友情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