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轻轻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要求。有的人家里是严父慈母,而有的人家里却是严母慈父。而我家就是严父慈母,而我的好朋友冯天钰她家就是严母慈父。比如,有一次我在红黄蓝美术学院上动漫课的时候,画了一幅古代人物的画。我的老师给我评分时是99分。我特别开心。准备回家炫耀一下我的成品。我神气十足的走在街上,心想:我的画一定会被说漂亮的!走着 走着,我终于到了我家的楼下。我自豪地拿着画,走进家门。我给妈妈看了看,她说:“嗯!不错!继续保持!”我高兴极了!心想:爸爸看了以后是不是也会说好看呢?爸爸肯定会说特别漂亮!我的希望全部都被爸爸毁灭了,他竟然说一点也不好看,还说什么颜色搭配不好看……我的眼泪虽然没有流下来,可是我那颗小小的心灵在默默哭泣。我的心又好像被千百只箭穿破。那时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呀…… 现在我的话自己又见长呢!父母之爱,是多么的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