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两个月漫长的暑假,大家都好久不见了!
有人在这两个月,在刚放暑假的时候,就把暑假作业立刻做完了,一直在玩乐的过暑假;也有人是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才临时抱佛脚!
我呢,是会在暑假快结束的前几天想着:"快要学了!班上又可以回到吵吵闹闹的声音了!"但是还是会有点不舍暑假无忧无虑的生活。刚放暑假的时候,大家一定很开心,因为在刚段考完,很累的时候,就正巧暑假要到了,大部分的人心里就想说:"终于可以好好放轻松了!"段考前一阵子,因为要赶作业的进度,很多作业都还没有写完,所以都很忙,考试前虽然压力很大,所以,考完试后,就像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终于自由了。在暑假期间,我常常跟同学去学校走走,讨论同学们的趣事,怀念我们当时刚认识时,还有我们是如何认识的。
就在开学当天,走到了教室,放下书包,坐在位子上,就可以听到大家吵闹的欢乐声,这个声音是幸福的,令人感到怀念的,而不是平常令人讨厌的插话声!之后,我就开始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大家的嬉戏、吵闹和讨论声停止了!这又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老师来了!大家纷纷连忙说着:"老师好!"说完之后,大家那个美好的吵闹声又回来了!有些人也开始继续动作,看到老师了!这么一来大家都到了,怀念老师的样貌、老师的声音、老师的笑话,还有讲课那搞笑时的有趣模样,大家有时候都会被老师弄得笑开怀!同学平常逗我们开心,这些都是令人难忘的回忆呢!说到怀念,那些被罚很多罚写的人,我猜他们一定很怀念他们写罚写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