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重阳黑板报:关爱久九——重阳节,实际是我国农民喜庆丰收的一个节日。 五年级重阳黑板报:关爱久九——“宜于长久”、“年年丰收”的意思,故于重九日有庆祝风俗,在众缘人的古老传说中 五年级重阳黑板报:关爱久九——提倡孝心,贵在行动,提倡孝心,重在善举,推进“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弘扬优秀的传统美德,是重庆市巴南中学校校风“尚德修文扬善达美”的深化和延伸。。 五年级重阳黑板报:关爱久九——为推动我校人文精神的发展,增强学生敬老爱老的意识,我校在重阳节之际举行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老 敬老 助老”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