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那么父爱呢?父爱是怎样的?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明白父爱是怎样的,它是严肃的,严谨的,宽容的,和蔼的,善解人意的……我为什么这样认为呢?因为我的父亲就是如此,即使有些时候父亲做事可能有些过激,但我坚信所有的父亲都一样爱着我们,只是方式不同而已。写到这里我想对我的父亲说一声对不起,我从小到大给您和母亲添了不少麻烦。直到我懂得关心周围人时,我想到的是妈妈,姥姥,爷爷他们,从未想起过您,您也只是微微一笑。
长大后我事事不如您意,还多次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您争吵,可您总是一笑了之,从不把这些是记在心上,我知道您不会在意这些,但我还是想对您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