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漫步田野,花香四溢,如洗的天空上飘荡了几朵悠悠的白云,伴着微风,和着鸟鸣,踏着轻快的脚步,嗅着花香,和蝴蝶共舞,寻找花开。忽然,一朵淡粉色的鲜花引人注目,娇羞欲滴,吸收日月精华,花瓣微张,原来花开。
曾经的我,似乎是一朵闭合的鲜花,不曾绽放。那时候的我似乎就像在茫茫大雾中航行,没有方向,没有光明,只有迷茫,只有黑暗。每当我看到四周的同学三五成群,相互交谈,欢声笑语,我却只能在默默坐在角落里,一脸羡慕,似乎那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那时的我如同行尸走肉,眼神空洞,似乎是一个没有思想的机器人,我喜欢一个人待在黑漆漆的房间,双手环膝,那时只有孤独和影子陪伴。
那时的你很活泼很乐观,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人心,在无人注意的时候,你却注意到了我,想要入我的世界,我一直逃避,你却依旧坚持,你的笑容如同阳光般明媚,一点一点驱除心中的黑暗,让光明重新进入我的心房,心中那层厚的冰川似乎有了融化的痕迹在所有人都无视我的时候,唯有你注意到了我,在所有人都不相信我的时候,唯有你支持我。原来友谊的滋味是这样,即使与时间为敌,与全世界为敌,你我却依旧在一起,而心中的友谊之花正在悄然生根。
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你陪我踏遍整个小镇。漫步青山,听泉水叮咚,看落叶静美闻花香袅袅;游走长廊,听清风和鸣,看蓝天白云,闻自然芳香,陪我看尽世间繁华。一次次相遇,一次次陪伴,心中的黑暗终于烟消云散,从那开始我便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开始笑对人生。如一朵盛开的鲜花,尽情的展示自己的身姿与芳香,我学会自信,学会乐观,学会傲立与这天际之间,而我们的友谊之花也在我们的呵护下发芽,开花。我们的相遇不是美丽的意外,而是上天冥冥注定,你是上天赐予我最美的礼物,我的天使。你让我明白,即使前方布满荆棘,也学会要笑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