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老师作文550字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老师,给我无限的知识和光辉,使我的明天更加美好,让我走向辉煌的未来。
可爱可敬的老师,并不用她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她们的可爱可敬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周老师和杨妈妈就是这样的良师益友。
周老师,是我们可爱可敬的班主任。当我们犯错误时,她会耐心地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不会做的题而心慌意乱时,她会细心地为我们讲解;当我们生病时,她会体贴地照顾我们。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句赞美的话都让我们感受到温情。
杨妈妈,是教了我们五年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孜孜不倦、一丝不苟、和蔼可亲的老师。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她会和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们遇到挫折垂头丧气时,她会鼓励我们让我们重拾信心,继续向前;当我们......不论我们遇到了什么,她都会与我们一起面对。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我的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祖国的花朵;你们是手电筒,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你们是燃烧的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周老师、杨妈妈感谢你们五年来对我们的付出,人生旅途上,你们丰富了我的心灵,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