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谢谢你老师
我的班主任除了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他还戴了一副无框眼镜,远远看起来还真是文质彬彬呢!另外,他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只要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老师一定都义不容辞的前去支援,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这项优点更是让我钦佩不已,以后我一定要像老师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老师在课堂中讲课时,总是教导我们,最重要的是老师对功课的要求并不会很高,然而老师重视的是要我们去理解、去学习对自己负责。老师时常跟我们讲考试分数不是最重要的,学习中最常要注重的是要懂得做人处事的道理,个人的品性更是要着重于修养。
老师关心我们,照顾我们真的不遗余力,记得有一次班上开欢送会,主要也是要欢送一位即将转学的同学,老师那天特别花了大钱去买了许多的披萨请我们,还准备了自弹自唱的节目,让大家过了一个很high的欢送会,真是谢谢老师为我们做那么多。
六年级了,真的很高兴能够再次的让许老师指导。我很感谢许老师,在小学这个阶段要结束之前,指引我们正确的读书方针,我也期许大家要好好把握现在在校的期间,上课时要认真听讲,并且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诲。另外,我更希望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们,在这个属于您们的节日中,大家能够快乐、健康、平安。最后,我还是要特别感谢许老师对我的教导。也祝全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