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老师作文550字
在某一个节日的前一星期,让我忙得团团转,猜猜看这个节日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教师节。
为什么是敬师节呢?因为学校出了一张敬师学习单,内容是要我们体恤老师的辛劳,帮忙老师完成一件事或给老师一个惊喜。我想不到要帮忙哪位老师,所以才会让我不知所措。不过我这几天我会尽力做出一张完美的学习单并感谢老师的付出与辛苦。此外,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学业进步且乖巧听话,老师应该会更开心吧!
每年的教师节,我都会想起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不管是课业上或者是其他辅导老师,我都会在心中默默地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希望我在他们心目中是个乖巧听话的好学生,甚至希望老师们能以我为荣。
最后,我在这里诚心的祝福每位老师,不管未来如何,也不管会不会再次相遇。在我的心中,你们永远都是一百分的好老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