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老师作文550字
九月十日正是孔子的生日,大家为了纪念他把这一天命名为教师节,一方面也是要感谢老师这一年的教导。
每一年的教师节是我最头痛的日子,因为,我不知道要送老师什么,于是,我跟妈妈讨论,妈妈送了我一句话:“送者诚意,受者实惠。”我懂了这话以后,马上去文具店买纸,准备做一张教师节卡片,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总是我的心意嘛!老师收到以后频频向我道谢,让我感到有种飞上天的感觉。
隔天,老师带了一些书要来送我们,都是一些知名小说,例:老人与海、天地一沙鸥的故事,收到以后,感觉真高兴,这代表着老师礼尚往来,把我们当成平辈,好像年纪相同似的。老师一直是我崇拜的对象,因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跟老师一样有颗见多识广的头脑。
老师谢谢你增加了我的知识,教了我许多人生大道理,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告诉了我们,所有的感谢“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