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吸引了我七
有人喜欢打球,有人喜欢玩具,但我最喜欢秋天。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秋天吧!
在我们农村,秋天就像“童话世界”一般。池塘像一位“魔法师”把自己变成了红色,有一个“捣蛋鬼”想知道它是谁吗?那就是秋风娃娃。
秋风娃娃和我们来到了枫林,只见秋风和绿叶亲了亲嘴,那一片片枫叶变黄了,好像一枚枚金币;秋风娃娃把枫叶吹落了一地,真是美极了!
秋风又悄悄的来到了农田,它把正在熟睡的庄稼吵醒了,它和稻穗妹妹玩起了游戏,稻穗突然变黄了。秋风又和棉花做游戏,棉花就如同雪一样白了,它又与高梁姐姐交谈,高梁像一位害羞的女孩子,低下了腰。
秋风娃娃最后来到了果园,秋风又和苹果在一起转圈,苹果一转就成熟了,像胖娃娃的脸,一下子变得红通通的。秋风还跟葡萄招了声招呼,葡萄刚说了一句:“你好”!瞬间就变成了紫色。它们可真神奇呀!
啊,秋天真美!听了我的介绍有没有吸引到大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