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公园里,菊花开了,有金黄金黄的,雪白雪白的,紫色的。。。。。。。。。。。。。,有五颜六色的真好看。一片片纷纷扬扬地落在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可爱的黄蝴蝶。很香很香的桂花开了,秋风吹来发出一阵阵清香。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飞成人字,一会儿飞成一个字。。。。。。。。。。。。。
秋天在果园里,金黄金黄的桔子熟了,吃起来可甜了。柿子红了像一个个的小灯笼。水灵灵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枝头,挨在一起说悄悄话呢?梨子黄黄的真好吃!
秋天在田野里,黄橙橙的稻子望不到边,像一片海洋。高粱涨红了脸,像一颗颗宝石。雪白雪白的棉花露出灿烂的笑脸。
秋天在菜地里,白天绿油油的,豆子要破肚子了,茄子穿紫袍。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