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
通过读《苦儿流浪记》,我变得勇敢、坚强,遇到困难,自己想办法解决。
通过读书,我学会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在写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在学校组织的征文比赛中,两次被评为一等奖,有好几篇文章在新蕾报中发表。
文学是比鸟飞得还远的梦想,比花开得还美的情感,比星闪得还亮的智慧。读书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我的文学素养,锻炼了我的文字驾驭能力,同时使我的成长道路上充满阳光。我从小就爱读书,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