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雪花飞舞的季节,冬天是雪人的家园,冬天是小朋友们打五雪仗的好时候。
冬天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男士们穿上帅气的大衣,女士们穿上漂亮的羽绒服。
冬天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的打雪仗。我们在雪地里先团许许多多的雪球,开始“战斗”了。我们立刻拿着雪球乱扔,雪球开始四溅,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女孩子在一个有许多雪的地方,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然后再滚一个小雪球,把滚好的小雪球放在打雪球的上面。她们准备干什么呢?告诉你吧,她们正在堆雪人呢。小雪球是雪人的头,那大雪球就是雪人的身体。这时一个小女孩拿了煤块、红纸和胡萝卜。用煤块在雪人的头上做两个大眼睛,在把修整好的胡萝卜插在眼睛下面,那就是雪人冻得通红的红鼻子了。在用剪刀给雪人剪一个漂亮的小嘴巴。这样雪人就显得有精神了。最后她们有给雪人用废电池做纽扣,把废电池使劲插在雪人的胸前,还有一个小朋友把红色的小桶扣在雪人的头上,这样雪人有了帽子。任务完成了,小朋友们看着可爱的雪人高兴得笑了。
我们还玩了滑雪橇,滚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