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天
朋友,你在夏天里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对,喝喝凉茶;打开空调,降降温。但是,你感受过夏天里的冬天吗?我就在今年的暑假里感受了一次。
在暑假里舅舅带着我们一起去看冰雕,并告诉我:“你们先要穿好棉袄,才能进去,因为里面有零下2度。”我在想,三十多度一下子到零下2度会是什么感觉。我们穿好棉袄便走了进去,一走进大门,一阵寒风吹到了我的脸上,我的弟弟一进去冰雕房,就感到非常好奇,便去玩滑滑梯,还没开始滑,就已经摔一个大包。我和妈妈看见了一辆小轿车,妈妈问我:“这辆车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走过去摸了一下,原来是用冰雕做出来的。我们还看见一艘大船,但我没有仔细看,只看见了许多人,还有几个炮弹。不过很遗憾里面实在是太冷了,我们只待了一会就回去了。
我希望我以后能真正的去领略一下北国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