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美丽的浪花
时钟,秒针划过的弧度勾勒了我走过的每一天,而每一天恰恰如同拼图般组成了专属我的2011。它是我那奔流不息的大海中一朵浪花,它不像因岩石的阻挡而激起的浪花那么壮美,但,在我眼里,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丽的浪花。
(一)
喜欢在广阔的操场呐喊,不怕他人惊讶的眼光,更不惧那嘲笑的眼神,只追求自己想要的快乐;喜欢单调,就算只剩下黑白的世界,也不喜欢繁花似锦的世界;而当听到感人的故事或曲调忧伤的音乐,便会哭得稀里哗啦;当遇到困难时,只想逃避,只懂得哭……
回想2011年之初,那时的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二)
为了那暖暖的期望,为了那炽热的梦想,我抛弃了短暂的快乐,选择了永久性的幸福,甘愿整天浸身于枯燥的题海之中,遨游于书海之际。在那途中,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地向困难发起进攻,也学会了去追逐梦想的方向……
回想2011之末,我在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只为追随去梦想的彼岸,发觉,我已是个追梦的孩子。
尼采说:“没有岩石的阻挡,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的确如此,但在我眼里,那由每一天组合的专属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丽的浪花,它是我从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到成为一个追梦的少年的见证人。
2012已伴随时间的步伐到来了,预示着我的2011已如同飞舞的沙随风而逝了,但我清楚地知道,它是我人生之海中的一朵美丽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