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城市山谷,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
春天的早晨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你看,树上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晶莹的露珠挂在嫩绿的树叶上,挂在娇羞的小草上,挂在不知名的野花上,亮晶晶的,让人陶醉。
花坛里百花争艳,万紫千红,路边一排排绿树郁郁葱葱;往前走,喷泉的蓄水池里,几条锦鲤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旁边的小河里,几朵莲花含苞待放。
忽然,一股桂花的清香飘来,我正在仔细地找桂花树呢,一只小狗跑到我的脚边,淘气地闻了又闻,然后又向郊野公园跑去。
我也紧紧地跟着,来到小区最东端的郊野公园;这里地势比较高,站在最南边,就能看到小区的游泳池和会所;湛蓝的池水清澈见底,四周绿树环绕,处处那么宁静、安详。
登上五层楼高的望塔,屋顶上红色、橙色、紫色的瓦掩映在万绿丛中;周围都是欧式风格的建筑,和南边的英伦名苑也是相互呼应。往东边看去,一片绿色尽收眼底,那里是南山花卉中心和名商高尔夫球场。
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这里简直就像天堂一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