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乘凉
时令正值夏天,早晨的太阳刚刚升起,院子里高大的办公楼在篮球场投下大片的影子,过道里传来阵阵凉风,树阴下就成了乘凉的好去处。
瞧!门位的陈爷爷躺在椅子上悠哉悠哉,闭目养神。嘟嘟妹妹正在和奶奶做游泳。刘爷爷正与李爷爷专心致志下棋。
有的在看报纸,有的坐在花坛边扇扇子,还有的人从菜场买回菜就地择菜,还有实在没事干的坐在一块聊天,时而传来阵阵笑声。
我约上几个小伙伴也跑到操场上下棋,跳绳呢。
太阳渐渐升高,大约到十点半,篮球场上也渐渐热起来,只见纳凉的人们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各自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