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日记
在生活中,我们能收获的事很多。有人收获了幸福;有人收获了果实;有人收获了友谊;而我,就收获了成功。
暑假里,我刚起床,就看见了大姨、二姨和表弟来我家玩了。我和表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一会儿便觉得很无聊。这时,爸爸回来了,我们便让他到楼下陪我们玩。
到了楼下,只见爸爸搬着我的自行车下了楼,我问:“爸爸,你搬自行车干嘛?”“当然是让你学习骑自行车,”爸爸答道。他让我骑上车,我刚坐好,爸爸又对我说:“先骑一下,我在后面扶着你,没事的!”我小心翼翼地蹬了下去,虽然爸爸扶着我,可我想把自行车骑到这边,它就歪到那边,好像成心和我作对。表弟还在一旁哈哈大笑,几次下来,我气鼓鼓地对爸爸说:“我不骑了!”“哦!那就休息会吧!我让你弟弟骑。”爸爸说到。也真奇怪,自行车到弟弟手中,却好像变听话一样。
我见弟弟骑得比我好,又不甘心,一把夺过自行车,说:“现在该我骑了!爸爸,快扶着我。”又骑了不一会儿,我也能骑得很好了。
爸爸见我练得差不多了,便让我自己试试。我刚想蹬下,自行车便倒了,我也从车上摔了下来。我又练了好几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会骑了。正当我得意忘形时,我看到前面有一辆车,怎么办呢?我还不会刹车呢,我连忙冲到旁边的草丛,自行车倒了,我也倒了。幸好是草丛,要不然我就流血了。我又在爸爸的指导下,练习了几次,现在,我已经能骑的好远了。
这次,我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也明白了做事要掌握方法,坚持不懈,不能气馁,才能把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