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们了。”我大喊着对着空无一人的房子里大喊。我又和他们吵架了,至于这个他们,很惊讶的,竟然是我的父母。
不过,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够平常了。只要一想到那种令人恐慌的画面,我的头就疼的想要炸开一样,多少次都想要离开这个令我厌恶的地方,对于成长这个词语,我曾经觉得那么恶心。对于父母的唠叨,我已经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那是一个晚上,一个吹着冷风,只要脚轻轻一动就会让寒冷旋转的晚上。“你看看,明明可以考到98分的卷子你考成89,真不知道你怎么学的。”我茫然,习惯了左耳进右耳出的我,恨不得想得个暂时性耳聋。从小到大,我几乎没什么事情和她是统一的,关于衣服的款式,颜色,总是对着干一样。所以当然,这次我的想法也不可能和她一样。我想,只不过是几个小问题嘛,只要下次再认真一点,我不信还能把99考成66。“整天只知道埋在自己的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东西。”对于这句话,我更是不放在心里,如果写完了作业,就知道看书,写其他作业,就算你某某亲戚的孩子能做得到,但那不是我,我就是我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为什么非得照着你的图纸去施工。“一到周末你就泡在网上,看看你的同学,听说有的人家连电视也不给看呢。”呐,果然被我猜中了,对于这个问题我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上网?我的嘴都忍不住上扬了,我只加了不到20个人的好友,其中至少有将近10个人在线,还不包括那几个隐身的忙碌的,至于时间的话,从他们的等级来看就很可想而知了。“还有啊,你都这么大了,还这么依赖父母,看看我们小区里的张阿姨让她女儿,8岁开始就自己洗衣服了。你到现在还在让我帮你洗衣服,脸都给你丢尽了。”
越来越好玩了,我发现她说的话是越来越不符合逻辑了。洗衣服啊,你不知道人家张阿姨多凶啊,那次她女儿来找我,哭着跟我说她妈认为她不听话就打她,身上有好多青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可能不万事都要求完美,完完全全按照她妈的意思办事呢。算了,已经晚了,都快十点了,我随便找个借口,说明天要早到,不然老师要说的。就关上门,进房间睡觉去了。罢了,还能听得见门外传来一声一声的怒吼声,我不禁笑出来了,心想,这种吼功,应该去拍河东狮吼吧,呵呵。突然,爸喊我过去,一直沉默的他也想要想妈一样拼命骂我吗。“你大了。不想听妈妈说话了吧。你知不知道,她一直都很关心你的,只要你表现好一点,她会很高兴的。真的。”“我才不信呢,她刚才那样骂我,会关心我吗?”“我刚才看到她哭了。”
我怔了一下。她会为我哭,不可思议。我忽然觉得我想错了,她说不定真的像爸说的那样,很关心我吧。我不知自己要怎么办了,我只觉得头晕晕沉沉的,向着那亮着光的她的卧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