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像我姐姐这样这么拥有淑女范儿的姑娘,竟然会打呼噜!
那天中午,热气弥漫在空气中的每一粒灰尘里,打完了篮球,觉得要把我给热死了!一边擦汗一边“咚咚咚”的敲门,奶奶刚把门开了一条缝,我“哐”的一声推开门,差点把奶奶给推倒了。
我三步并作一步冲向冰箱,拿出冰棍疯狂的猛吃起来,然后一下子冲进空调屋里,这才长长的呼了一口大气。歇了一小会儿,开始写起作业来。
过了一会儿,姐姐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来到我的床上倒头就睡。体谅她平时学习紧张,我也不想打扰她,就让她在我床上睡了。
我正在写作文,隐隐约约传来一阵打呼噜的声音,我不禁打了个寒战,为什么呢?因为爸爸爷爷都不在家,怎么会有人打呼噜呢?我带上三级头盔,拿上我的98k,从我的屋里出来,把房子搜查了一遍,确认过房间没有其他人之后才又回去写作业。
再后来,我才知道呼噜是姐姐打的。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写字不能受影响,可姐姐一直打呼噜。她打一次,我写错一个字,就这样“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不一会儿,作业本已经拉掉一张多了。
我的亲姐姐啊,求求你,别再打呼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