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沙滩三
是开发区的著名景色,不仅沙滩美,而且大海更美。清晨,老人们到呼吸新鲜空气。看!太阳照在水面上,泛起了金色的波纹,又倒影在石壁上,形成了一朵朵金色的光斑。咦,这是什么?哦,原来是一只海鸥立在岩石上,忽然他又张开翅膀在水面划过,飞向远方。这里的石头随处可见:大的、小的、奇的、怪的、美的、丑的……这么多的石头,真成了“石海”,沙子像镀了金子一样,我觉得“”因此得名。中午,高高的太阳把海水照得温暖了,许多人选择现在下水。人们换下泳装,迎着浪向大海走去。他们有的戏水,有的玩儿水上排球,有的游泳。玩得不亦乐乎!傍晚,人们有的来散步,有的来玩儿,还有的来捡贝壳,忙得不亦乐乎。大海近在眼前略带丝丝腥味的海风拂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大自然可真神奇啊!虽然,人们的衣服打湿了,但他们很开心,还收获了好多好看的贝壳。他们不仅仅收获了好看的贝壳,还收获了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