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航模比赛小学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同学们,你们知到干什么了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原来今天下午我们全校要举行一次航模比赛,航模比赛作文。我们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高兴得跳起来。比赛轮到我们四(3)班了,大家在黄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足球场。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刘超勤,只见他双手高高地举起飞机,做出飞的姿势,他把螺旋桨一松,飞机飞起来了。但是,不一会儿,飞机来了一个倒栽葱,一下子从天空栽了下来,他失败了,我们长长的叹了口气。接着,丑灿上场了,他把飞机飞上天,心想:飞机啊飞机,你一定要争气,一定要得第一,为我们班争光。飞机果然听他的话,可是,飞机也没飞多久落下来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比赛。
最后上场的是彭牵谦,他的飞机飞得又高,又稳,又久,他得了第一名,我们大家都为他喝彩。这次比赛真精彩啊!下次我也一定要参加。航模比赛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