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和舅舅一家开车去武义九龙谷漂流。
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九龙谷。在现场人员的指导下,穿上了救生衣、戴上了安全帽,上车来到了上游。我们两个人一组乘上了皮滑艇——开始漂流了。我和爸爸一组,第一道关口就落差很大,我很害怕不敢下去,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们终于冲了下去!我紧紧地拉着把手一边冲一边喊:“洗澡了!洗澡了!”经过第一道关口,我的心定了下来,也不害怕了。我还催着爸爸快一点,做第一名。一路上我和哥哥姐姐拿起水枪,打起了水仗。大家你射我我射你,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我们经过了长长的隧道,尖叫着冲过了凶险的鳄鱼谷,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这次漂流我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