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要带我们到九鲤溪的杜家谷去进行探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好期待!
爸爸说,那里是全国最大的峡谷级景观运动基地。车还没进入山谷,我就感觉到那里的山特别的高,树林很茂密,把蓝天都盖住了,非常凉爽。
一到了目的地,我们就直奔装备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好了安全服,全副武装地出发了。
第一关是一个会晃动的桥,我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关是飞檐走壁,因为我个子小,抓不到上面的扶手,所以只能在爸爸的保护下小心地通过。
然后是吊索,我和哥哥一组一起通过,像飞起来一样,真是痛快极了。
最困难的就是走绳索了,只有两条并排的绳子,下面便是一个大水潭,刚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站了半天也不也走,爸爸和叔叔们一直在鼓励我,给我加油。我想,我也要做一个天地英雄,于是,我便扶着爸爸的手,大胆地走了一步。走到半路的时候,摇晃得很利害,我差点摔下去,爸爸把我的手都抓疼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最终我们成功了,大家都为我鼓掌。我真是开心极了。
我们还玩了许多项目,有高空飞索、独木桥、水上漂……在这其中,让我最难忘的依然是走绳索,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只要敢于客服困难,那么成功或许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