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喜欢传说、神话故事,以及前人古物的小学五年级学生。
我这个人有一颗像蛋一样的头,有一双不同颜色的眉毛,我的身材瘦的像电线干的电线一样,最怕台风来袭,因为瘦弱的我,有可能被风吹走、被土埋起来、被水沖走。
我这个人的个性,有人说我像调皮的小猴子;也有人说我像很爱搞笑的艺人;也有人说我像多变的气候,脾气有时温和、有时候暴躁。
说到个性,就会想到我的兴趣和专长,如果认识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很喜欢钓鱼、画画、玩耍……等,尤其最喜欢钓鱼,从小我就喜欢和家人去钓鱼,每次钓到鱼,我就开心的像一只饥饿的熊,好不容易抓到了鱼一样。
十根手指,各有长短,所以我也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我的优点虽不多,但我的歌声优美,很爱唱歌;我的手很灵巧,很会做家事;我的心很善良,很喜欢帮助别人。至于我的缺点,就是每次想帮忙别人,却常帮倒忙;还有一个就是我最常犯、也最难改进的,就是粗心大意,虽然我常告诉自己做任何事要细心一点,但总是想的容易、做的难,所以到现在“粗心大意”仍像影子一样和我如影随形。
我对未来的的期待是,希望以后能当上考古学家,因为我喜欢研究一些古怪的东西。但目前我的先把书读好,智慧才能增进,才能做个聪明有智慧的考古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