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什么的孩子四
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度过了十一个春秋,十一年,短暂而漫长。十一个春秋,见证了我的成长。想想自己的十一年,不由得发出感叹:“我是个好孩子!”
我是个好孩子,我牢记“助人为快乐之本”。当长辈有事呼唤别人时,我乐于代为传唤,如果那个人不在,我会主动去询问是什么事,能否帮忙;我牢记“尊老爱幼”,称呼长辈,我从不直呼姓名,遇见长辈,我会主动上前问好。
我是个好孩子,我牢记“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时光宝贵,转眼间便一去不复返,我应当好好珍惜时间。我牢记“保持一个良好习惯很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成功的一半,我勤于整理,每一次将一些生活物品用好之后,都会放回原处,避免造成脏乱的现象。
我是个好孩子,我牢记“取长补短,相得益彰”。看见他人的优点或善行义举,即使目前的能力与他人相差很多,我也会下定决心,向他学习,争取赶上;看见别人的缺点和不良的行为,我便会好好反省自己,检讨自己。
我是个好孩子,我牢记“不能为了面子,不能让虚荣心做主”。一些无所谓的开销就是浪费,我注重服装仪容的整洁,我不讲究昂贵、名牌与华丽,我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
我就是我,我是个好孩子,既不浮夸,也不虚作,做个真真实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