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什么的孩子三
大家都有一个爱好吧!有人爱打羽毛球,有人爱玩小游戏,不过,说来说去,都可以总结为一个词---爱好,那是他们的爱好,我爱干的事情,是读书
不知为什么,我不把读书当成一种负担来看,而是把读书当成一种休闲,一种愉乐,一种享受。
读书本就是一种享受,那字里行间流露着浓浓的情感,快乐和伤悲,每一个字,都能把我带到书中的世界去。我还尤其喜爱书中时不时出现的一两页图片,在图中能看到书中的人物和周围的环境,图片不消说,也是一种享受,那是一种视觉的享受,图片是极其精致的,人物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心理,是恐慌?是惊喜?书中的这一切都使我迷上了读书。
在晚上,躺在床上,看看床头摆着一堆待我阅读的书,我便拿出一本书去阅读,看看书的封面,内容和图片,无一不让我去看它,当要睡觉了,便依依不舍地合上书,我多希望不要和它们分别啊!
我一看那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那里的书,心头涌现的不是烦恼,而是一种欣喜,我喜欢书,也喜欢去阅读它们,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交了一个好朋友。”那我有几个好朋友了呢?算起来好多好多,不过我还要读更多好书,结交更好的好朋友!
我喜欢读好多好多书,书就像我重要的朋友一样,书中是另一个世界,我喜欢穿越,到那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