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什么的孩子二
我是一个好孩子,这句话从我自己嘴里说出来总觉得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好孩子。听听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四年级学生,今年10岁。在我们班上我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好同学。不管是谁有不动的问题,我都会主动给他们讲解一直到全部懂了为止。不管谁生病请假了,我都会把笔记本递到他的手里。同学们值日的时候,就算不是我的值日但是你总能看到我的身影。同学们都非常的喜欢我,喜欢叫我“老好姐”。
在家里,我是一个非常勤劳的好孩子。妈妈上班不在家的时候,我总能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妈妈做完。洗碗,打扫卫生,我都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帮妈妈做饭,择菜。自己的事情更是自己动手完成,不管是洗衣服还是打扫自己的房间。我都是自己完成。妈妈也经常夸奖我。走在马路上,我也会主动帮助老奶奶,小朋友过马路。每次不管是老奶奶还是小朋友,都是谢谢谢谢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