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点滴滴,全部浸透了你清暖的气息,无论风雨,还是晴天,你都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人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却离不开群体。很多人都自以为是孤独的,因为生活中朋友很多,但很少人走进心里。陪伴,多简单的两个字,里面包含的情感却复杂至极。
比如当有一个人不断的与你说话,而你与他的感情很一般,这种陪伴会有一些不适应,再比如说,有一个人即使沉默寡言的坐在你身旁,你们一句话也没有交谈,可你们感情很深,所以你们一点都不觉得尴尬,这就是陪伴,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陪伴你的人。
不求天荒地老,只求那个人能陪你走过一段路,过后即使她离开你,也会怀念那段珍贵的岁月。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都试图在每个人身上汲取温暖,寻找安全感,彼此安慰支撑下去。也许只是寂寞失眠的夜里,打一个电话,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也许只是偶尔听到一首好歌,便立即分享给你;也许无话可说,无事可做,彼此沉默地对视,也会觉得美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微妙,有时或许就因为一个眼神,就在心里存上了好感。